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三件事讓我財富大增、事事順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本文作者:junzibuqi 

現在想好好說說自己的真實念佛、念觀世音的成果,如果有一字虛假,弟子願墮地獄無有出期。去年(2011年)8月份,當時痛苦欲絕到了極點,兩個原因,一是買房買不起,二是工作中總有被人擠掉的風險和極度焦慮。有以前發的帖子為證(當時痛苦欲絕,父母不理解不支持,媳婦這邊天天吵,父母拿我們當外人,非常痛苦),當時真的差點要自殺了。幸虧有師兄留言鼓勵多念觀世音,我前幾個月專念觀世音,最近專念南無阿彌陀佛,現在知道,選定一個不變其實效果最好了。

總的來說,這八個月中我做了三件事,

一是每天堅持念佛2小時,一萬聲,大部分能夠完成,但是念佛時做到沒有妄念很難,總是妄念紛飛,我一般坐地鐵時念,在工作和家裡一般不方便,

二是持戒,尤其是斷除了邪淫,之前我的邪淫非常非常厲害,現在沒有了,sy也是很少發生了。 

三是布施,我每個月至少布施一兩千塊錢,有的是給東林寺大佛,有的是捐款河北的佛教慈善網,他們會捐款患病兒童,有的是捐給寺院印經,這個我還是比較大方,有一次給白血病的孩子一下子捐了五千。這三件事情都不難,都是一個學佛人基本的“任務”。

現在說說自己的真實感應:

第一,對佛教有了更深的感情和領悟,深信淨土法門,自己的精神狀態開始變好,很少焦慮和吵架了。

第二,逼迫自殺的兩個問題竟然神奇的解決了,而且自己開始獲得了大批財富。先是突然跳槽成功,工資漲了一半,而且人際關系和工作壓力非常輕松,兼職就是天堂一般的工作享受,再沒有了被排擠掉的競爭壓力。然後是房子上,倒騰了一些買到了一所房子,中途需要很多困難都神奇的解決了,而且可能還會買第二套,自己的財富直線上升,這是以前想也不敢想的。

第三,事事順利,之前身體在焦慮中很壞,現在面色紅潤,人際關系良好,深深體味到了學佛的富足和安詳。

深信阿彌陀佛,深信念佛法門能夠救贖我們出離苦海,這是我吐血推薦給大家的,沒有半句謊話!!

 

上一篇:聖凱法師:僧人的日常生活有哪些
下一篇:秋季養生:素食也滋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