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故事

 

出版販賣黃色色情淫書終遭惡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出版販賣黃色色情淫書終遭惡報

 

 淫邪害人必遭天譴:作惡賺來的錢,會用十分痛苦的方式消散       
 

這是兩個發生在清朝,因為宣揚淫邪害人而遭到天譴的故事。

楊氏是蘇州人,以賣書為業,他家中有《金X梅》這一淫書的印版,賣出《金X梅》雖然很多,但他卻終日被病所困,日夜離不開湯藥。他結婚娶妻多年,但仍沒有子嗣。他的一朋友勸誡他說:“你早已經結婚了,但仍沒有子嗣,而且每年的收入全部都用來治病買藥了。這可能是你印制《金X梅》出售到各個書店,人受其害,而你卻以此謀利有關,這可能是上天懲罰你啊!為今之計,應趕緊毀掉這《金X梅》的印版,或許還有機會可以改過自新。”

 

楊氏終於驚醒,他立即取來《金X梅》印版,劈了後用火焚之。從此楊氏再沒有病患了,他的妻子沒多久就為他生了個兒子。他又開設了家正當的文遠堂書坊,家業逐漸開始豐裕起來。

 

揚州的一書商家中也藏有《金X梅》印版,他家有些資財,開了三處書坊,整日以售賣淫書獲利。有人勸誡他很多次,他始終都捨不得毀掉書版。

 

有一天,他同兒子一起到蘇州,兒子因為有其它事先回來了,書商在寓所突然生病,已經起不了身了,同行的人准備把他送回家,結果剛到碼頭上就死了。又趕緊通知他兒子,其兒子飛奔趕到,可書商的臉居然已開始腐爛,蒼蠅蚊子密集,血水湧溢。人們都說這都是他印制售賣淫書的惡報。

 

他死後,有位儒士拿錢將《金X梅》的印版買來並立時銷毀,從此以後,蘇、揚兩城再沒有這種淫書流傳,人心變得清正起來。

 

淫邪之事本來就有違人倫,人神共憤,如果加以宣揚和傳播,必將壞人心志,導人向惡,這可是十惡不赦之罪,萬望警之、戒之。

 

上一篇:淨空法師:這一句阿彌陀佛是請求彌陀本願威神加持我,不受外
下一篇:殺狗吃狗肉遭狗報復的慘烈果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