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孩子發高燒,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如願退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一個普通人,但我有過一次經歷非常深刻。就是孩子發高燒,大概凌晨三點左右的時候,我非常困非常困,但是得清醒著。因為退燒藥的藥勁只能持續二個小時左右。當時孩子又進入藥勁過去燒又要慢慢起來的時候,所以那個時候我是不能睡的。我必須每半小時量一次體溫,監測著體溫。

我一直在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甚至假想觀音菩薩已經來到了醫院窗戶外面的那顆樹上盤坐著。但始終沒有奇跡發生。 

      就在凌晨三點左右我困得實在不行的時候,有一秒我閉上了眼,下一秒我強撐開眼,突然看到有一佛手觸摸到孩子的額頭,真的就跟佛像裡畫的一樣,胖胖的,發著光,我再把眼睛撐大點時,佛手消失了。我覺得很驚異。看看老公和阿姨都睡著了。只有我坐在床邊,我突然覺得,心裡一陣放松,我知道孩子的燒要退了。真是如此,每隔半小時體溫都在下降,天蒙蒙亮的時候,孩子的體溫37度了,我放心的趴下睡了。 

      這件事情我不知道可以跟誰說,我知道不會有人相信,但是的確是我親眼所見。我想菩薩救孩子,一定是我確實做了一些好事。也許是我堅持放生了一段時間,所以才有這個殊勝的緣分得見觀音菩薩的手!這是真的。除非是我眼花!其實我也不敢相信。但是又不得不信! 

 

 

 

上一篇:達真堪布:罪福增減在心念
下一篇:淨空法師:發菩提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條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