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健康

 

喝蘋果汁排膽結石真的有神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不詳

前年體檢,我老伴查出有多發性膽結石、膽囊炎。服過名中醫湯藥半年無效、服過澳寶磷脂聖瑪麗草四瓶無效、服過“消石王”(後來被查出是假藥)六個療程無效……花去數千元。本來我在網上早就得到過“蘋果汁膽結石排除法”的信息,因為一直抱懷疑態度,沒有讓老伴用這個方法治療。在四處求醫無望的情況下,我下決心讓老伴試試“蘋果汁膽結石排除法”來治療。 

   3日——7日,連續5天每天喝蘋果汁4杯,每杯250ml(毫升),早晨空腹一杯,早飯午飯之間一杯,午飯晚飯之間一杯,臨睡之前一杯。(新鮮蘋果汁,自己用搾汁機壓搾;亦可買現成的罐裝蘋果汁。我老伴第一天的四杯,用匯源100%蘋果汁,後來看到它的說明,是兌了純淨水的,第二天開始,就全部用自己壓搾的新鮮蘋果汁。) 

   8日,早晨和午飯前30分鐘各喝蘋果汁250ml一杯,午飯後開始禁食(可以適當喝白開水),晚上6點鐘喝33%硫酸鎂溶液約15ml(資料上介紹的是用一湯匙硫酸鎂,約15克,對250毫升溫開水喝。我買不到硫酸鎂,卻在四川省人民醫院方便門診開藥方,買到了33%硫酸鎂溶液),再大量喝水約250ml。晚上8點鐘再喝33%硫酸鎂溶液及250ml白開水。晚上10點鐘喝120ml 檸檬汁對120ml 橄榄油的混合溶液之後,睡覺。(檸檬汁是買新鮮檸檬自己壓搾的,橄榄油在超市食品櫃能買到,我買的是“品利特級初搾橄榄油”,250ml 裝,38元一瓶。睡覺主要是向右側睡。資料上說,最好在肝膽部位熱敷,但是我老伴沒用熱敷。) 

   9日,早晨不吃早餐,7:30分,排便於便盆,沒有發現結石。9:30分左右排便,漂浮起二十余顆綠色結石。中午不吃午飯,口服33%硫酸鎂溶液、喝白開水。下午2:30分左右排便,排出大大小小綠色結石二百余顆,最大的一顆2.0cm,真是驚人!晚上,不吃晚飯,喝33%硫酸鎂溶液15ml 左右和250ml白開水。 

   10日,早晨6:30分,排便排出黃色結石九十余顆。12:30分左右,排出黃色結石九顆。中午開始少量飲食。繼續口服33%硫酸鎂溶液。 

   11日,早晨6:30分,又排出黃色結石二顆。後來,再也沒有結石排出。

    蘋果汁的作用:軟化結石。

    檸檬汁的作用:進一步軟化結石。

    橄榄油的作用:使肝髒分泌更多的膽汁,並促使膽囊收縮。

    硫酸鎂溶液的作用:1、刺激十二指腸粘膜,反射性地引起膽總管括約肌松弛,膽囊收縮,促進膽囊排空。2、導瀉。 

    由於以上各種物質的合力,終於使膽結石從膽囊排出,免除一刀之苦。

 

上一篇:達真堪布:觀修與靜修
下一篇:蘇東坡的前世今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