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拒絕皮草

 

殺狐剝皮立即遭報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佚名 

    文章中的‘我’是筆者的婆婆。本人不太喜歡表達,也不善於表達,所以寫的不好,請看的朋友多包涵。

    經過我婆婆的同意,我將她講給我的因果報應的事情寫出來,大家一定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啊!!裡面的時間人名都是真實的,都是我婆婆的原話!!!!!!

    1951年解放初期的北京,我(那時我婆婆大概4歲左右)和我爺爺住在永定門外,永定門一帶還都是荒郊野地一樣,我們家對門是姓畢的一戶人家,家裡有老兩口還有兒子、孫子在一起生活,那時他家後面有棵棗樹,我經常和小朋友一起去他家後院偷棗吃。


    有一天聽畢爺爺說他家後院總有狐狸出現,他決定弄個夾子夾狐狸,沒過幾天我聽說畢爺爺果真逮著只狐狸,而且還活活剝了狐狸的皮,把它的皮做成了一個圍脖。

    又過了幾天我去畢爺爺家玩,一進院子就碰上姓邊的大姑媽,她是畢爺爺的鄰居,她說“你畢爺爺病了,下不了地了。”我就直接進了他們家屋子,這時他兒子和孫子都在床邊守著,原來我畢爺爺有一米七幾的個子,可他躺在床上蜷縮成一團,身長只剩下大概七八十公分的樣子,而且全身都在抽搐,臉也變形了,嘴使勁的撅著,也不會說話了,聽他們說晚上還發出一種哀鳴聲。我們幾個孩子嚇的,拔腿就跑,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畢爺爺,沒過幾天,聽說畢爺爺去世了,他走的時候人都抽干了,手腳像狐狸爪子一樣,臉部也和狐狸一摸一樣,老年人都說他犯了狐仙了,他本來很健康的。後來下葬時都沒有棺材只用一個小木盒裝上就草草埋了。聽畢爺爺鄰居姓邊的大姑媽說,他死後的晚上,有很多的狐狸在他們院子周圍又叫又跳。

    我問婆婆會不會記錯了,她說不會的,這件事一幕一幕印在她腦子裡了,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畢爺爺躺在床上的情景。

 

上一篇:淨空法師:穿衣吃飯都是用功的地方
下一篇:淨空法師:居士學佛不要入誤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