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手淫的惡報和教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一名普通院校的大學生,今年二十一歲。可能是前世業障太重,從小腦子裡面就充滿了邪淫,還不敢和女生說話,性格內向,但心裡卻很想和女生交流。我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幻想和穿黑色長褲的阿姨邪淫,每天早上醒的時候賴在床上不起來並且惡心的和女人

淫。那時候我還很聰明,學習不怎麼努力成績卻很好,在班裡數一數二。

     第一次的手淫的時候是在初一,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就用下身使勁摩擦被子,然後就射精了,但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手淫,直到我上高一的時候才從書本上知曉這是手淫。從那以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要手淫,有時候一天要手淫四五次,有時候剛手淫完幾分鐘又手淫,總之就是欲火焚身,整天腦子裡面想的都是和女人邪淫。上女老師課的時候根本沒心思聽講,就幻想這和她在床上做各種各樣的邪淫動作。唉,當時也有一種很深的罪惡感,可就是有心無力,每次都屈服在邪淫的控制之下。初中是我手淫和意淫最嚴重卻渾然不知的時期,這位以後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埋下了很深的禍根。中考我只考上一個鎮上的示范中學,讓我的老師和親人對我很失望。

上了高中以後,手淫有所收斂,主要是因為學習壓力太大,睡眠嚴重不足,到了高一下學期,邪淫的果報開始顯現出來,平時經常感冒,而且遷延不愈最終發展成了鼻炎,導致每次感冒都是鼻涕留個不停,四肢乏力,視力下降,掉頭發,手腳冰涼,甚至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病,每天生活在恐懼和欲望之中,學習效率嚴重下降,可是迷信體育課本上的適度手淫無害論,繼續手淫和意淫,高二下學期開始在外面租房住,那時候我迷上了房租家院子裡一位陪讀的阿姨,經常以她為性幻想對象手淫,手淫射精的時候的確會非常興奮,有種欲仙欲死的感覺,心裡想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但是過一會恢復理智後會覺得自己好惡心,也很後悔,想徹底戒掉手淫,但是手淫的根本是意淫,不戒掉意淫根本不可能戒掉手淫,所以屢戒屢敗,屢敗屢戒,整個高中把身體搞垮了,感覺活的很痛苦,很窩囊,曾經想過退學,但父母不同意,就這樣在手淫和意淫已經後悔中讀完了高中,高考的時候感冒了,最後只考上了一所普通二本。

上大學以後我還是沒能戒掉手淫。因為空虛和無聊手淫反而更加頻繁,身體素質也更差,大二的時候談了一個女朋友,每次都對她動手動腳,還和她邪淫好幾次,不過因為她的反抗一直沒有破她的處女身,後來因為我看她沒第一次看的時候漂亮和她分了。大學的時候也是經常感冒,一感冒就要吊水,否則很難自愈。終於在今年我接觸了戒邪淫網,後來又接觸了學佛網,開始借助佛祖的力量加持自己,根除意淫,最近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有手淫了。我覺得手淫的根本是意淫,只有根除意淫,才有可能戒掉手淫,現在我已經感覺好多了,好長時間都沒感冒了,其他方面的惡果還在,需要繼續堅持,在此我希望以我的親身經歷給正在手淫的人一個警醒,手淫的果報真的很嚴重,萬惡淫為首,因為手淫我變得自卑,內向,考試學習嚴重倒退,人際關系很差,社交恐懼症,作為一個男人,千萬不能手淫,男兒欲遂青雲志,須信人間紅粉空。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羞愧的我如何面對幫助我的人
下一篇:淨空法師:悟了就解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