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小秋:佛教徒的故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一個十足的佛教徒,從06年開始以佛結緣至今,基本沒有放棄過。有時間就會讀地藏經和金鋼經。自從以佛結緣後,好多事情都得到了緩解及化解,讓我開悟,放下!放下別人也就放下了自己。原諒別人也就原諒了自己!小愛化大愛,你懂的!

    記得,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不過,過得還算開心!初中,爸媽離婚。讓我對所有人都失去了安全感。從初中起,爸爸就一個人承擔了我的學費和生活費。老爸,內退。家裡很是困難!那時的我學會了靠自己,想盡辦法賺錢。也信起了佛教!大專畢業後我用5000元(助學金2000,爸爸贊助3000)的本錢做起了自己的事業一家小畫室。開始每月虧錢。為了不讓店死掉,我白天去廣告公司上班,晚上到畫室工作。一直這樣墊了半年的錢,店就漸漸好起來啦!當然我在佛前也許了願呀!那時,佛還不是特別的眷顧我!

    2009年10月15日,我出了一次車禍,這次車禍差點要了我的小命!大黃蜂(大卡車)從我的身體橫穿過去!原本想:我的小命應該結束了。就算不死也會變成一個植物人。想來人生也無趣,就是在不停的受苦,不停的磨難,死了反倒輕松!可是,阿彌陀佛救了我一命!書包裡裝的一本金剛經!最近,我常常在讀金剛經!

    送到醫院,盆骨粉碎性骨折,住了1個半月醫院,肚子裡裝了3塊鋼板。坐了3個月輪椅,我又站起來啦!能跑能跳的,和原來感覺沒什麼區別!有時,自己都忘了自己出過嚴重的車禍!可是,看到傷疤還是會有些擔心!不過,我恢復的很好的啦!起初,在醫院抱怨過,放棄過。抱怨自己信佛怎麼還會讓我出這麼大的禍事。恨過司機,狠過爸媽,讓我過早的背負生活的壓力,變成了一個怨婦,見誰都不順眼!後面,想到因果論。估計自己前世做了什麼壞事,來找我報復啦!還了也好,讓我更輕松!我釋然啦!更信佛。真的成了十足的佛教徒啦!一點不含糊!也不誇張!沒事就放生,讀經書也讀的更勤快啦!

    能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跡!感謝佛祖的庇佑!南無阿彌陀佛!

    這次車禍讓我和我男朋友小黑豆靠的更近,更想一家人!他在我的帶領下,也信佛!半年的修養是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很感激他。我必須要振作起來,家裡就我一個娃娃!我倒下了,整個家也就倒下啦!

    我的事業小畫室,生意越來越好!可是我男朋友的事業,沒我這麼順利。他會陪我去寺院裡燒香祈福但從來不讀經書。沒法,我只有在他面前讀地藏經和金剛經給他聽,希望他的事業能更加的順利!

    這時,我26歲,他30歲!家裡催我結婚,但卻不接受小黑豆。第一,他事業收入不穩定。第二,家裡也沒錢,要在昆明買房子根本不可能。爸媽不會把我交給一個房子都沒得的人手裡,怕我過不好!第三,他個性和我一樣倔。我和他在一起3年多,他家什麼也沒准備,是同意我們結婚,還是怎樣?不清楚!他家在昆明買房子,也等於是讓他爸媽做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他不願意管店上的生意。我和爸爸頂的好累,本來應該他和我一起頂的,但是他不願意理會!盡管這樣,我還是癡癡的想嫁給他。這就是愛吧!知道不合適還是要用翅膀去撲火!不顧兩邊家庭的反對,不考慮雙方家長的感受。

    爸媽擔心和他過不好!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他保護不了這個家!爸媽一直反對,我一直一意孤行!常常感到頭疼的好厲害!(頭疼是因為讓家長頭疼,所以頭才會疼)媽媽安排了我好多相親,都是因為我的原因,沒有成功!最終,我還是放棄了我的小愛,希望佛祖不要懲罰我!

    2013年10月17日我和我老公結婚啦!這個老公大我15歲。網上認識的!他信佛,我也信佛。他讀地藏經,我也讀地藏經。這個等了我15年的男人,5歲就見過我!說了你們可能都不信!和他在一起的場景,好多都在夢裡見過!

    我們見面4次,就決定要結婚啦!爸媽很喜歡他,覺得他工作好,人老實,年齡大點能包容我多點!我自己不愛他!在結婚面前,我好猶豫呀!睡前我不停的問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和他真的有緣嗎?(因為從小就缺失安全感,所以我的婚姻不應許有離婚,才顯得如此緊張)夢裡,有高人指點我。告訴我,只要從這個山坡快速的沖到山頂。我就能看到我老公長什麼樣子。我低頭,快速的沖坡。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跑出來一個人堵在我面前,堵住了我的路,臉逗的很近,超級的近,只能看到他的兩只大眼睛在盯著我。嚇的我,全身失控,驚慌得要命!停留了幾秒鐘,我靈機一動,從他左手邊繞了過去,突然間刮起了大風。我心裡暗自高興,因為我聰明呀!從他的身旁繞了過去呀!高興之余,我低頭發現自己沒有身子,我走過的地方只看見草在動,看不到自己的身體。但是自己還是沒有‘我不是人’的意識。高人再次出現,我驚慌的和他報告情況。完了,他看到我了,怎麼辦?高人說,別擔心,看不到你的,你是一團黑的。

    這個夢我沒當真。他開車陪我去拍婚紗照。在車上,他問我:“相信他見過鬼嗎?”我笑笑說:“不信!”他講了5歲在家後面山坡上,遇到鬼的整個經過。和我夢裡的一模一樣!沒得一個地方出錯的!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夢,老公就是他!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老公。他也確定的講,他見到的我就是一團黑,什麼都看不清楚。是呀!早知道,就早點來找我他也不用拖到42歲啦!

    是呀!有些事情真講不清楚!肯定的是,緣分在這裡。是菩薩牽的緣分。一般的小鬼頭又怎能在人間瞎游蕩呢?一般的5歲小娃娃見到鬼為什麼不害怕呢?有太多的說不清楚。此時的我真的放下了愛,為了讓爸媽放心,安心!為了孝順,我反而選對了我的另一半!天注定的另一半。放棄了我的小愛,接受了爸媽的大愛。讓我找到了真的幸福!這個等了我15年的男人,很是讓我感動。怎麼看都覺得我們很合適!我把我自己交給了這個老男人,很放心,很踏實!因為我們的愛是大愛,不是小愛,不是瞬間會改變的想法!

    現在的佛更憐愛我啦!我想要什麼都有人會幫忙實現!我擔心結婚時太熱,天就飛一會兒小雨,出一會兒太陽,涼涼的讓我們舒服的結婚!我想要只玉镯子,婚宴上姑媽就送了我只玉镯子。我想要瓶香水,學生家長就送了我瓶香水做結婚禮物!怎麼想,怎麼來!阿彌陀佛,謝謝你的憐愛!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放下你的小愛,孝順了,你的後福更多!放棄你想得到的,你會得到的更多!順應爹媽你會心想事成的!捨去了才會有得到的。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我的忏悔書
下一篇:邪淫惡報,女兒搶丈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