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造口業和墮胎讓我嘗到了因果報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一名在家學佛者,在學佛網站學到很多知識,也讓我知道佛法功德無量,地藏經讓我懂得用慈悲心度脫一切受苦眾生,不造惡業,我在沒有學佛之前做了許多不如法的事,脾氣暴躁生氣時打罵孩子 罵老公惡言惡語,怎麼解恨怎麼罵,當然得到回報的是老公拳腳相加,   只要婆家人若我,我就會背地裡罵哥嫂侄子侄女惡口大罵,還背地裡說三道四,我真的太不是人了,我就是個怨婦,抱怨我為他們付出太多等等,我這是在給自己造惡業哪我一點慈悲心都沒有,九三年我吃藥流產一個孩子,我不知道墮胎的果報這樣嚴重,我是在扼殺一條生命,我可憐的兒子媽媽沒有把你帶到這個世上沒有讓你看到這個世界一眼,就親手殺了你對不起孩子原諒媽媽,媽媽為此也付出了代價,也嘗試到了造口業和墮胎給我帶來的後果,這些年我就像一個精神病人,一發脾氣我的兩個孩子就慘了,我不是掐孩子脖子就是揪頭發打她們,我是一個母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樣狠心,他們是我身上掉下來的肉哇,看到孩子哭著抱著頭在牆角發抖,我也清醒了我和孩子抱在一起哭,在我大孩子考大學的前一個月因為她不好好學習我還和她發脾氣,孩子一氣之下吃了安眠藥好在搶救及時脫離了危險,在這以後我家的日子一年不如一 年來,我丈夫賭博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把家敗得所剩無幾,這就是我墮胎和造口業所受的果報,老話說得好家有賢妻男人不做橫事,慚愧呀我不是個賢妻良母,對不起我的孩子更對不起我墮胎的孩子,媽媽知道錯了請你不要報復媽媽,媽媽現在接觸佛法接觸地藏經,每天誦地藏經回向給我墮胎的孩子,祈求南無阿彌陀佛祈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超拔他脫離苦海,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早證菩提,現在我脾氣好多了,我和老公也不吵架 ,兩個孩子都上大學了,一個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在單位是銷售經理已經結婚了,孩子過得很幸福,我老公也不賭博了,也在的賺錢養家了,雖然日子過的拘謹些,我們還是很幸福,有阿彌陀佛的護持我的家一天一天會好起來的,我會好好學佛念經,發慈悲心幫助一切眾生。感謝阿彌陀佛,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為別人吃虧?進來看看再說
下一篇:淨空法師:吃盡苦頭,才肯往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