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基督徒親眼看到,那些鬼見到佛光後消失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前兩天我妹妹學校搞體育比賽,她的班級沒人報名,就請假回家了。妹妹和我說了一件很神異的事。妹妹的學校後面是山,她宿捨已經有兩三個人都聽到鬼哭了,而我要說的是妹妹隔壁寢室的一位女孩子。她是信基督的,估計是靈異體質,她從小就可以看到幽冥界眾生,自從來到這個學校,她隔三差五的在夢中常常見到一個女眾生(鬼)找她,她自己本人也常常親眼看到學校的角落或廁所的一些男女眾生。因那位女眾生常常找她說話,她煩悶之下按基督教的一些方法想把女眾生送走,然而效果並不理想。

 

    這位基督徒知道我妹妹信佛,遂叫那女眾生(鬼)去妹妹寢室。女眾生領著其他眾生去我妹宿捨,剛到門口,據那信基督的女孩子親口和我妹說的,是:“你們宿捨門口發出一陣佛光,那些鬼都不見了”。

 

    妹妹和我說,她捨友把金剛經放在宿捨,而妹妹自己本身又有隨身攜帶楞嚴咒,故而我和妹妹推測應當是金剛經和楞嚴咒發出的佛光。我聽妹妹講了此事,對佛法的真實不虛充滿了信心。

 

    這是真人真事,見到佛光的是我妹妹寢室隔壁的一位信基督的女孩。我不敢打妄語,只希望能為同是學佛之人堅定學佛的信心。這篇文章若有絲毫功德,全都回向法界眾生,願諸眾生體解大道,發無上心,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共成佛道。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黃柏霖警官:60年來八成重大刑案是鬼魂幫助破案
下一篇:不要透支福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