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FEIRH:我為父親念地藏經的一些體驗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父母退休後去廣州和我弟弟住在一起,已有幾年了。去年(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我突然收到父母生病住院要動手術的消息。原來那天凌晨,父親睡夢中突然腰部劇痛,之後雙腿失去知覺,不能動了。急送醫院,經各種檢查後,醫生說是脊椎內血管瘤破裂出血,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腰部以下軀體失去知覺(截癱),當天下午6點鐘動了手術,鋸開腰椎取掉血塊。

手術後雙腿仍然無任何知覺。我身在外地,不能在父親身邊照顧他,心裡非常著急,只有訴求佛菩薩保佑。我就為父親念地藏經作回向。我以前只是對佛法比較感興趣,學了一些佛學知識,但從未念過經,從未實踐過。以前也從廟裡請到過一些別人印送的經書,現在情急之下,就拿出地藏經開始念了。父親住院一個月,我一直為他念地藏經,差不多每天一部。期間父親的腿從下到下漸漸有了知覺觸感,但還是不能動彈。媽媽問過醫生,什麼時間能夠恢復走路,醫生說那可能是奢望了。在這家醫院住了一個月,醫生說傷口已愈合,可以出院了,可是父親的雙腿還是一點都不能動。我們把他轉到一家康復醫院繼續治療,就是轉院的這一天,我正好念完七七四十九部地藏經,父親的左腳大拇指會動了,這是一個驚喜!我也受到很大鼓舞,繼續一天一部地藏經回向給父親。

朋友介紹我聯系到了艮寅寺的住持妙慧法師,他鼓勵我繼續念地藏經,而且法師也親自為我父親祈福。在佛力加持下,我父親在康復醫院治療取得了較好的效果,雙腿漸漸地能動,肌肉的力量也在逐漸增強,父親也很刻苦地自我鍛煉,練習雙腿活動、站立、走路。一個多月的時間,父親可以扶著欄桿站站,扶著練習器材走動幾步了。康復醫院舉辦座談會,還特意請我父親講話,展示他們醫院的療效(呵呵,為醫院做廣告吧)。

父親在康復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出院,回到家繼續自己鍛煉,我也堅持為父親念經,大概總共念了一百多部。剛出院時還坐輪椅,勉強能抓住鐵槓走幾步,後來逐漸可以拄雙拐、單拐走,現在有時還可以提起拐杖,靠自己的力量走上十多二十米。小區裡有一位鄰居,是醫學教授,見到我父親的情況都說像他這個年紀(72歲)能恢復到這個程度,真是非常難得,有點像奇跡了。

我父母都是知識分子,不信佛法,只信科學,我沒辦法,只有盡自己的努力幫他們念經回向,如果他們肯自己念,相信感應會更快更顯著。

感謝諸佛菩薩保佑加持!希望我父親越來越好,身體早日康復!希望我的父母能早日信佛,自己念佛,希望諸位同修對佛法增加信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另外,插一個小插曲:在我為父親念地藏經的期間,回向時照著經書後面的回向格式,也隨便回向給我曾墮胎的胎兒,沒想到有一天夜裡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我手上抱著一個小嬰兒,他的頭上中了一彈,我心裡知道這是我的孩子,我心裡非常著急,覺得他腦袋上中了彈,可能救不過來了,我抱著他手足無措,想找醫生什麼的來救他,這時我覺著這孩子和我說話了(並沒有說話,只是他可以和我溝通,是心靈感應吧),他告訴我,媽媽不用著急,我升到天上去了,不信,你看天上。我抬頭望天,只見天空出現美麗的彩虹,夢中的我見到這個瑞相,我就相信他真的升到天上去了。醒來之後這個夢很清晰,我想應該是我念地藏經把這個墮胎的孩子超度了。南無地藏王菩薩!真是不可思議。  

上一篇:各類水果的營養功效
下一篇:燈芯:從一個殊勝夢境 觀看一個雷霆萬鈞的事實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