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丈夫在第二天早上說他不賭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寫完昨天的那篇我要怎麼做才可以改變好我的丈夫後。有位妙音大德叫我修淨業三福,我一一對照,第一條做的不好,別的還行。我對我的婆婆說話有時是態度不好,對媽媽爸爸很好。因為我覺得爸爸媽媽對我很好。我爸爸媽媽雖然也不信佛但不反對我。我的婆婆不信佛,總叫我念佛念經,給她家帶來了壞運,還說我念佛念死了我的公公。還叫我念佛念癡了。不管怎樣。我要改過。昨晚丈夫賭錢回來後,我就對他我說,我這幾天跟你媽怄氣,心量太小了。沒想到第二天,賭友來叫他時,他回絕了。說不能再賭了,再賭閻羅王要找他了。真的沒去呵。而且說以後不去賭了,老婆不允許。我總是在事上修,而不再心上修。是我錯了。我沒有把一切眾生當父母對待。或者說我對動物到更慈悲一點,對不信佛的婆婆,她有時很凶,我就當怕她,就不大理她。也是不對的。  

上一篇:精美佛圖匯總(500多幅)
下一篇:回向冤親債主的開示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