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佛菩薩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到國外已經一個月了,時間過得好慢,度日如年。感恩佛菩薩賜予我公派留學的契機,讓我體味到了異國的文化,學習先進的理念和知識,以回報國家與社會。萬事開頭難,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處理,國外人情又很冷淡,所以特別在中秋的時候,感受到了“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母親在MSN與我交流的時候,忍不住落淚了,從她蒼老的面龐,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回想起父母在北京為我送行的畫面,我落淚了,一種感動的淚水,一種思念的淚水,我在國外一切安好,請勿掛念。每天都往返於學校和家的路途上,我常常念佛,念心經和大悲咒,漸漸地感受到菩薩就在身邊,所以凡是遇到困難,我要學會堅強,觀音菩薩也不斷地給予我力量,我感受到了觀音菩薩的慈悲。因而,我建議大家,要多念佛,念觀音菩薩,無論在哪裡都會得到菩薩的加持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自己為已亡父母念經超度有用嗎?
下一篇:星雲法師:運氣不好如何轉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