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女孩對女人的忠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現在只要男女談戀愛,很快就會同居在一起,男人是為了身體上的短暫的快感,而女人自以為是為愛做奉獻.

女人呀你真傻,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同居當中不但失去了許多東西,最重要的是你也會讓男人看不起.

壞的男人是好新鮮的動物,男人要的是不斷的激情,而不是永恆的愛情,得到了,自然也就不會那麼珍惜了,特別是那些一開始就抱著要與你上床目的男人.想起我一個朋友罵他妹妹的話很精典,與其這樣和一個男人同居,倒不如去做小姐,還能賺點錢.

怎麼樣的男女最容易分手?就是那些過早的性關系,為什麼我們常說要有距離感?新鮮感?神秘感?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快就會把自己的隱私暴露無比.

看看那些同居後的人,男人和女人戀愛、同居、懷孕、打胎之後,男人就只為了要一個分手的理由,而女人除了享受華麗的語言之外,就惟恐男人不娶自己而終日誠惶誠恐,所有的希望只為等待著男人給她套上婚姻的戒指與謊言。

在市場部上班,經常要出去和客戶應酬,於是在酒場上認識各種各樣的成功男人,他們大多是三有:有事業、有錢、有家庭.這樣的男人最可怕,他們有了先天的條件,就無時不刻無孔不入地找女人,很多女人都很難逃脫他們金錢與甜言蜜語的雙重轟炸.

我一直像個有紀律的崗兵堅守自己的陣地,因為我始終有一個信念,女人千萬不要輕易把自己的身體獻出去,否則你的命運將會被改變.

一個和我工作打交道許久的汕頭老板和朋友在酒店裡請我吃飯,他是90年代時的暴發戶,沒有什麼素質,酒過三杯,汕頭老板微醉,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對他們說,這是我的老二(二奶).

在市場部上班的女人為了給公司多做單,經常會讓客戶在口頭上占點便宜,當面故作一笑而過,過後才會跺腳大罵客戶無恥.汕頭老板以為我會為了業務而忍耐,我卻把手中的一整杯紅酒潑在他的臉上,憤怒地拿起手提包,頭也不回地走了,原諒我,這不是在演電視,所以我無法帶著微笑離開.

當時在場的全都是社會上有頭有臉的人物,汕頭老板享受這麼沒面子的“待遇”恐怕是第一次。他的許多朋友都勸解說大家喝點酒開玩笑,你不必當真。我說,我是一個女人,開什麼玩笑都可以,不能拿我的名節開玩笑,我不是清高,這是名聲。

我想也許我會失去這一大客戶,也擔心他會報復,事實卻出乎我的意料,第二天我在上班時,接到這個客戶的電話,他說,他與我們公司的副總在一家飯店吃飯,希望我可以來,為那天喝醉酒後冒失跟我道歉。被我以工作繁忙為由推掉了。

後來聽人說,他說他用錢砸也要砸死我。他當然沒有用錢砸死我,不是因為我清高,不是因為我純潔,更是不是因為我有多麼的漂亮,而是因為我的名節是無價的。

在男人眼裡,往往是越得不到的東西他越有興趣,女人對男人來說就像是一個挑戰品,輕易落手,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我親眼看到一女孩被客戶玩了之後就慘遭拋棄,那男人最後竟和朋友喝酒時拿這事出來炫耀,傳到公司之後,那女孩沒有辭職就走了。女人,這時就是男人在酒桌上炫耀的戰利品和犧牲品了。

工作之中,我常遭到客戶的糾纏,有一次我實在忍無可忍,我對那客戶用半真半開玩笑的語氣說,好呀,那你娶我吧!

客戶說,你在諷刺我吧,你明知道我有老婆了呀?我現在是跟你說真的呀?

我說,我也沒有開玩笑呀,我這人也很認真的,從一而終,你娶我吧,你娶了我,我就是你的。

我看到他臉上的肌肉跳動兩下然後不自然地笑了,我也笑了。後來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我就用這一招,百試百靈,沒有男人不被我嚇逃,其實婚外情的男人最怕女人來真,因為他比我們還玩不起。

我與他們的工作合作並沒有因此而葬送,並且還得到了他們的無比尊重,現在的男人愛美人更愛江山,因為沒有江山就沒有女人愛他,而男人此時更放心把工作交給一個不靠身體來換取的女人手裡吧。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除非他今生非你不娶,否則他絕對不會為了自己的快活而跟你同居.愛你的男人會放開自己的私欲為你著想,愛你的男人會想著如果將來你們不能在一起了,你如何在你的丈夫面前更加自信.

不要相信那些男人發誓說什麼,我愛你,所以我不在乎你是否處女的鬼話了。沒有一個男人會不在乎你是否清白或純潔,他說他不在乎是因為他無可奈何,現在這個社會除非他真的上幼兒園找處女去。

女人對男人來說有時是一雙筷子,你說有誰到餐廳吃飯願意吃別人用過的筷子呢?除非所有的筷子都是被人吃過了。

一個男人如果真想娶你,他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轉身離去,他會覺得你是個傳統的好女孩子,在現在這個社會,他會更加珍惜你的.

想想以前,男人為了向一個女人求婚,竭盡所有,只差沒有把自己的心和肺都掏給你.看看現在,有些女人為了和一個男人結婚,都是以身相許,甚至為了達到先斬後奏憑子母貴,女人不惜令人臉紅的手段來達到懷孕的目的,逼男人就犯結婚.

以前的男人怕娶不到老婆,現在的男人只想著怎樣甩掉女人。

女人,你的驕傲在哪裡?女人,你的自尊在哪裡?我們可憐僅僅只有那麼幾年的青春,你就為了和你同居,就編幾句狗屁不通誓言的男人獻身嗎? 你太傻了!!

沒有一個女人希望自己對男人來說只是一個洩欲的工具.

前幾天辦公室一男同事抱怨說,女人真是個不可理喻的動物,我們問他何由?他說每次跟他的女朋友出去,只要他一看別的女人,他女朋友就罵人家是狐狸精。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笑到暈菜。

怎麼樣的女人最美麗?自愛的女人最美麗,特別是漂亮的女人,你是父母和上帝的寵兒,不要糟蹋了自己的資本,不要讓你的資本變成放縱的武器而傷害自己.你應該讓你的美麗成為男人永遠想追求卻無法得到的光環,直到最後交給那個真正懂得疼你的人!

男人常常感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對於我們女人說,有幾個能玩得起呢?疼疼想,我們做女人就要做真正的自己,女人在男人面前也應該有個口號了:想跟我做愛,你就先娶我吧.否則,沒門!

想對所有的男人說,碰過女人,就要你負責到底!
 

上一篇:忏悔兩件事
下一篇:慈護情敵,乃至情敵之子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