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他人,速返自身(宇宙輪回的科學真谛)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文:轉載)

近年來,新太空科學確定了宇宙大爆炸和大泡泡擴展學說,普林斯頓大學的天文學家Joseph Taylor,因收到了幾百億萬年前宇宙大爆炸時的回音,而榮獲了當時的諾貝爾物理學獎。天文學家發現每個小宇宙都象一個大泡泡,每個大泡泡都有無數的微中子等非物質組成,每個泡泡都有幾萬光年厚度,每個微中子都有一定強度的電壓,這些物理現象人類的肉眼是無法看到的。在這些大泡泡之內的一切星雲旋系,都在這個泡泡的內壁壓力之下做圓形運動,這就好象一個雞蛋放在手中,使勁的搖動,蛋黃和蛋青雖然被搖散了,但是它始終不會脫離雞蛋內壁做圓周運行如果有人飛向太空深處,假設一百億光年,自以為到了一個新的地方,結果還是回到了地球的原處,這一切現象都是由於宇宙的動力循環所決定的,誰也不可能逃脫這個最基本的因果循環動力法則。因為宇宙中沒有直線,你把直線延伸畫下去,畫上千億兆光年,你以為很直,結果又回來了!佛教的因果說就是根據宇宙的運動基本法則而產生的,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這是對因果律很淺出的說法,每個人的身口意的一切行為,都象飛曲尺一樣,意念是空相能的一種,科學已經證明心力是超光子,是微波,這些拋向空間的一切力量,終於會飛回來的,它要擊中的最後一個目標,不是別人,還是你自己!這句話很重要!我們要認真去領會,我們每一動念,所行所為,都是我們自己在宇宙中發出的動力和影響,它會透過各種不同的時間和空間,挾著遞增或者若干其它影響所變化的強力或弱力,回旋歸來,但是無論怎樣,它是一定要回到出發點的。這些善惡的報應有時是遙遠的,有時是來世的,但似乎更多的是今生的,比如,一個人推著車從天津走著去廣州,一個星期後,一輛高級轎車也從天津開住廣州,事實上轎車不一定後回來,這是常識可以理解的。

為什麼邪淫傷害自身如此快速呢?此心力僅在簡單的肉身運作,運行一小周天,危害最甚最速。



 

上一篇:妙祥法師:善知識的八種相
下一篇:莫邪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