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作為佛弟子我是有罪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今天晚上在電腦前,音響裡放著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無比的莊嚴和殊勝。此時此刻,我的內心非常感慨。感慨的是,做為佛弟子我覺得無比的榮譽。我又是十分的愧疚,愧疚的是,我是一名LES,昨天犯了邪淫罪,明天又要准備去見一個LES,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欲。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很痛苦,我看了很多戒邪淫的網站,試過各種方法,還是沒有效果。持咒的同時我又控制不住。
阿彌陀佛,弟子是虔誠的,但是弟子確實是LES,我知道佛主不會拋棄弟子,弟子說得自私點吧,弟子是在利用佛主的慈悲想得到一些寬恕,把罪業減輕。
作為一個凡夫俗子,弟子能在今生受信佛法,弟子已經很感激佛主慈悲,不管發生什麼事,弟子一定會盡量守住五戒,遵循十善,走完人生的道路。
頂禮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月光寶如來!  

上一篇:認清自殺的真相:愛情是個什麼東西?!
下一篇:彭博士:不花一分錢對癌症康復有幫助的建議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