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網已正式推出在線皈依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學佛網已經正式推出在線皈依服務,地址見http://www.xuefo.tw/user/gy.asp

皈依系統主要是為了收集您的信息,以填寫和郵寄皈依證。請務必按要求做完必須做的工作。

戒成師父為本站網絡皈依的皈依師,戒成師父為廣州光孝寺首座,浙江金華小竹林寺主持、江蘇徐州天寧寺主持、浙江金華大佛寺主持。更多戒成師父的皈依資料見http://www.xuefo.tw/znxg_14279_1.htm

皈依資料上傳給我們後,我們將每月提交師父一次,皈依證由本站快遞寄出。此服務為完全免費服務,本站及明華居士不定期供養法師。經濟條件允許的,可以參加網站護持。

我們認為有條件的人員,應到附近寺院客堂要求皈依。本服務只針對皈依條件客觀上不方便的佛友,請勿濫用此服務。

第一次網上皈依儀式時間確定為:2010年1月2日。


阿彌陀佛!
 

上一篇:你是個騙子!
下一篇:我們有多少福報來為邪淫的行為買單?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