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經的感應 謝謝妙音居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同修;今天我把我讀 地藏經 的感應寫出來,希望你們看了以後,讀的人堅持讀下去.
我讀 地藏經 已經有一個月了.在沒有讀經以前,這一年來我和我老公,總為了點小事情,就吵架.就在幾個月前,我把家裡的孩子接出來讀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總是愛打我的 女兒 就是看到她都想打的那種,說不好聽點,就是恨她.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自己很痛苦,就在這個時候,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 地藏經 讀經 三日 我就不想讀了,覺得好 煩,可是 佛 卻托了個夢給我,讓我堅持讀了下來; 可是我讀經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得多少利益,我只在為我一直以來,所犯下的罪,深深的忏悔!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我心理的那股從小就有的 怨氣 好象沒有了,跟我老公雖然偶爾還有點吵,但是不再象以前那樣吵 我沒有了以前的那團怒火,吵過就算了.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不打我 女兒 了,看到她都 好想去抱她! 真是我 佛慈悲 南無阿彌陀佛 !
各位同修;我讀的書很少,不善於表達,但是我只希望我把我的 感應寫出來 能夠帶給你們 想放棄讀 地藏經 的人,希望你們能堅持讀下去!
在此,我還要感謝 妙音居士,這這個月裡,我發了幾條問題,都是 妙音居士,幫我回答的! 忏悔,在此謝謝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地藏菩薩為我示現法身,讓我體驗與宇宙一體10多分鐘!
下一篇:道證法師:往生者的“托夢”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