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許多高官,貪污惶惶不安,嫖娼也要惶惶不安,因為政治傾軋和扼錢危險一起瞄准了這些表面風光得意的人物。

現在中國,嫖娼是一個很危險的事,因為這片土地上現在既不像西方那樣黃色行業由政府控制,公開營業,也不像我們過去那樣,嚴厲打擊,不留缺口。現在許多地方的管理者,對於賣淫嫖娼的態度凌模兩可,不置可否。嘴上說是打擊,但實際不推不動,說是怕影響游客收入,實際背景復雜,很難揣摩。很多黃色行業,根本就是有背景的人開的,官宦眷屬,髒錢買路,黑白兩道,統吃得開,黑毒黃賭,無惡不作。甚至許多公安部門,就靠發廊、歌廳,設套撈錢。如有嫖客,不明就裡,如無頭蒼蠅撞進黃窟,妓女悄悄引來公安,抓個現行,設詐敲錢,官匪兩家,坐地分贓。這早已是許多地方的公開秘密。

我一鄰桌同事的朋友,是做家具生意的,小有資產。前些時候,一個多禮拜不見蹤影,朋友平常跟他無話不談,又見面後,這小家具商唉聲歎氣,對我同事說,最近兄弟折了。

原來他開車拉著一車家具跑膠東半島,沿路許多小飯館,門口都站著十幾歲二十幾歲的鄉下女孩攬客。他經不住誘惑,進去一家,飯後,鄉女殷勤相留。對他來說,價錢很便宜,他留下行苟且之事。正在興頭,公安進來,抓了個現行,沒話說,五千塊錢,拿錢來!他苦臉相求,沒用。他身上沒帶那麼多錢,被放出去籌錢,反正他的一輛130卡車和一車家具在派出所手上,不怕他跑。

沒辦法,只能打電話騙老婆,說是急用五千塊錢,趕快電匯。這錢還不能直接電匯到派出所,要匯到他個人名下,派出所要避嫌。可憐他這個外地人,沒戶沒頭,在那個小鎮折騰了一溜夠,好不容易取到五千元,交給派出所,對方不打收條,他也一點脾氣沒有,取了一車家具,急惶惶跑了。
他是小本生意,此趟大虧,也不知能否長記性,從此遠離嫖娼。

前幾年,我一朋友,是某省作家,還是當地文聯一雜志的小官。性格豪爽,就是愛嫖。有一次出差,勾了一淫女,兩人正在賓館裡過夜,突然他聽到門輕響,他素有經驗,知道事情不好,急忙搶穿衣物,但人家進來得更迅速,把他赤條條地按到被窩裡。沒話說,人家知道了他的身份,越發嘲弄奚落。他平常氣度豪邁,此時像三孫子,平白交了五千塊,問人家要...,人家睨笑,說現在沒有,過幾天給你寄到單位?他哪還敢再要?急急跑了。

這還是幾年前的行情,據知情人講,如果現在抓到稍有身份的人,比如小官、博士、名商等,開口就要兩萬,不拿就通知家屬和單位。這些人要臉面,都乖乖就范。也有些地方,趕上運動了,並不一味與賣淫女勾結,坑算嫖客。而是板起面孔,嚴厲打擊。比如三年前,北京有一次掃黃運動,來勢非常猛烈。我一親戚,是做小供貨商的,接待客商,酒後客人要嫖,他就帶著三人去了一個地方,正在桑那按摩,突然公安闖入,他們四個人都被帶走拘留。後來我那親戚被判極重,一年勞教。家人讓我托關系撈人,一介編輯,哪有太硬的公安關系,托了一些人,回話說,現在正在風頭,過去公安裡的熟人,現在都不敢苟且營私,錢送不進去。現在拘留所裡局長主任因嫖娼被抓的多著呢,還不是老老實實在那待著?

我那親戚的弟弟,是301醫院的大夫,弟媳是北京市一單位小頭,關系很廣,也沒辦成功。於是只得委屈這親戚生生干了一年苦役。到現在我們的關系還是心有介蒂,我知道他和媳婦多少埋怨我沒有使勁去撈他。

最有猛料的不是這些小商小官,而是最近北京特別火的世紀金源大酒店,抓了軍隊兩個嫖娼高官。這兩人都是局長,其中一人在我軍非常重要的裝備部門工作。那天被人在這裡請吃飯,飯後被留宿,與這裡小姐夜宿。這個酒店檔次很高,據說過去從來沒有發生抓嫖的事情。也合當他們倒霉,半夜,房門被無聲打開。有人進來抓嫖,高官根本來不及躲藏,先是一頓臭揍,把威風打沒了。讓說什麼說什麼,讓寫什麼寫什麼,送回單位,處理極嚴。其中一局長,三開除,軍籍、黨紀、官職,一抹到底,送回安徽老家。這高官闖蕩出來,極不容易,農村子弟,要付出多少辛苦,才爬上這人上人職位。為一時之快,太不值了!有知情人說,這裡面有政敵在做套,要不然這麼高檔的酒店不會突然去抓什麼嫖。

這種熟人做套,誘人上勾的抓嫖事件漸漸多了起來。前幾年部隊一位非常有名的作家就是這樣讓人給整了,從此一蹶不振。可惜滿腹才華。知情人說,近來被抓的教授和議員等都有這種背景。

還是老帥陳毅說得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不管誘與不誘,只要自己【行得正,心坦蕩】,再邪歪淫亂之事也不會落到自己身上。  

上一篇:犯邪淫後立刻就會產生的苦果
下一篇:滔滔邪淫罪 悔改獲新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