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念心經和大悲咒,母親的過敏性紫癜痊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去年春天的時候,母親忽然得了過敏性紫癜,兩小腿全是紫斑,去當地皮研所看了,開了藥,說是滿嚴重的,吃了藥第二天好點,可到了第三天,紫斑迅速發展,一下走到腰部,自己說渾身骨頭都難過,到了醫院住院,掛水,有所好轉。住院一周後紫斑退去,但查尿蛋白還有3個加,因在醫院休息不好,要求出院。醫生囑咐臥床休息。這時我想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回家後我就給母親念心經,大悲咒(母親不識字)。因我要上班,就從網上下了心經、大悲咒讓母親天天聽,我在自己家天天念心經和大悲咒,並回向給母親的怨親債主。一天,母親告訴我,她聞到了廟裡的香火味,我在去母親家的公交上也是默念心經,也聞到了香火味。後來母親的尿蛋白從3個加,到1個加,慢慢的痊愈了。

再說一件最近的事,上月,女兒和談了3年的男朋友准備買房了,300多套房源,1500多客戶,先交預約金,搖號購房,我是干著急,幫不上忙,這時我想起在段師兄博客看過的,博友寫的求工作疏,求婚姻疏,我何不寫個求購買到理想房子疏。於是我就寫了一個,求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加持。搖號當天,他們自己預約的號就沒搖上,這時和女兒單位有點業務往來的開發商,讓一個客戶經理送來了14個號,終於在第80幾的時候搖上了,買到了心宜的房子,女兒把剩下的號給了同去的同事,結果也搖上了。

南無阿彌陀佛

感謝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

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上一篇:念地藏經超度嬰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下一篇:讀誦《阿彌陀經》,談談信願行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