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儀軌

 

隨求佛母修持儀軌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隨求佛母修持儀軌

佛法聖僧眾 菩提間皈依

為利自他眾 發起菩提心 如是皈依發心

願眾生具樂 願離一切苦

恆常不離樂 證諸法平等 如是修四無量

空性之中雜色蓮月上 白色章字光芒射收故  

自身成為白色隨求母 一面二臂執持寶劍輪

媚態含笑綢緞寶飾俱 雙足圓形之姿而安坐

三處三字迎請智尊融 五佛灌頂大日佛頂嚴

心間月上章字咒鬘中 放光供聖淨除眾生障

輪涅道之祥兆功德皆 光芒甘露之相融自身

嗡 嘛呢達日 班則兒呢 瑪哈扎德 薩rei吽吽呸  

     念此明咒王,座終,

聖尊密處出文殊,利益十方眾生想,

明咒再次適當念,不被魔等障摧毀,

子財權位受用海,如上弦月般增長,

馬年楞智殿德造。


大隨求佛母修持儀軌

咒語音頻下載:

http://dl.dbank.com/c0lphbym84

簡介:

大隨求佛母,梵文名maha-pratisara,藏密裡也叫“梭章瑪佛母”,又稱為“隨求大明王”,是著名長咒《普遍光明焰鬘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大隨求陀羅尼》的本尊,此法門為唐密極重要的大法,功德十分浩大,贊不能盡;此咒等同於佛,威德力量罕見,主要體現在滅罪、成佛、滿願、除災、退敵等方面。書寫咒語戴在身上,能夠得到一切如來的神力加持,一切菩薩同心守護,一切聖眾隨逐加持,一切天、仙、善神、龍王、金剛、鬼神皆來護持,自身則成金剛堅固之身、等同佛身、等同一切如來藏身、成就如來熾盛光明身、是如來眼、是不壞甲胄、退一切怨敵、燒一切罪障、淨地獄道。

 經中記載,曾經有一個婆羅門名叫俱博,自出生起就不行一善,每天殺害50到100的生命,如豬羊鹿龜等來食啖,活了250歲才死,殺業恐怕是上百萬的,死後墮落阿鼻地獄;才入地獄,忽然猛火全部熄滅,化成八功德池,請紅白紫各類蓮花充滿其中,俱博婆羅門與諸罪人都坐在蓮花上,所有痛苦全部停息。把大地獄一切苦難全部消滅。閻羅王大驚,啟奏帝釋天,帝釋天也不能得知緣由,於是去問釋迦佛。釋迦牟尼佛告訴帝釋天,讓他去俱博的人間葬所觀看。離埋葬俱博100裡的地方有一座枯朽的佛塔,塔裡安放著《大隨求陀羅尼》根本真言(長咒),咒文裡面有一個字隨風飄落,飄到了俱博的身上。這時帝釋天歸來,看見八地獄全部被移除,俱博和眾多罪人坐在蓮花上,圓滿三十二相、八十隨行好,一同往生到蓮花藏世界成為諸佛菩薩,上方世界的無垢佛,就是俱博婆羅門。

由上可見,《大隨求》一字之功,竟可讓阿鼻地獄罪人全部成就,其滅罪威力次於任何法門否?此是大日如來甚深密印,一切如來心印,大日如來心智中之智心,有灌頂之力,能成就一切壇城、清淨一切壇城、成就一切明咒真言,頂戴此咒則等同入一切壇,與佛無異。如果親近受持大隨求一個字的人,都能得大涅槃;雖殺害三千大千世界一切眾生,不墮惡道;雖與一切女人淫,不墮惡道;咒因須臾經歷耳根,大罪全消,常生佛前蓮花化生乃至成佛;毗盧遮那佛說自己為佛道而長劫說法無數,無有能比此《大隨求陀羅尼》。

此咒非常珍貴殊勝,三世諸佛經無量劫、大日如來自法界智中經歷恆河沙劫才求得。此咒為無數億恆河沙佛智根本,無量諸佛從此咒出,唯有成佛近者先聽此咒,成佛遠者世世不聽此咒。三世諸佛不得此咒不成佛,外道婆羅門得此咒能訊速成佛。

來自:佐欽堪布丹熷扎拉

 

上一篇:淨空法師:日常生活當中如果一切隨順是不是也會背因果?
下一篇:末學與諸位佛友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經體會及昨日遇到的怪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