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兒子走失,有驚無險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學佛之人不打逛語,也不要刻意地去追求實相,但我想還是應該把我所遇到的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昨晚請同事進城吃晚飯,順道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買些化妝品、道具之類的。吃飯的事不多說,我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同行的有校長,還有一個同事和司機(他也帶著一個六歲兒子)買了一些皺紋紙、氣球之類之後,最後因為買化妝品,走了許多商店,也沒找到合適的。天色已經晚了,我其中一個兒子在我旁邊不斷地說“爸爸,我想回去了,我想回學校”,其實當時大家也累了,最後決定;准備打道回府,在返回來的路上,正巧看到路邊一個賣日化用品的商店,大家都走了進去,我也牽著倆兒子也走了進去,正巧我看到洗發水和牙膏,就上前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挑了近五六分鐘,最後選了一支牙膏,付完款後,突然發現我其中的一個兒子不見了,我一走出商店去看看,也還是沒看見,當時我就跟在外面的校長說,我兒子不見了,我再在商店裡面找了一下,還是沒看見,當時心有點急了,校長和司機聽後馬上在店子旁邊馬路的兩個方向去找,我帶著兒子在商店門口,不斷地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正當不知所措時,廖老師(我兒子的老師)打電話過來了,我聽到電話裡邊兒子的哭聲,才知道我兒子以為我走了,沿著馬路不斷地跑,不斷的喊“爸爸,你到哪裡去了咯,你等等我咯,你等等我咯”,正巧碰到逛超市返回的廖老師和食堂師傅,剛下車就聽到兒子的喊聲,當時一聽覺得不對,廖老師平時比較了解,斷定一定是我兒子,仔細一看,真的是,馬上跑過去把他抱了起來……一說到這,廖老師的聲音也都哽咽了起來。後來才知道,如果是當時早一兩分鐘或是晚一兩分鐘,我兒子就有可能走失。當時師傅逛街准備返回的時候,腳痛得厲害,於是和廖老師一起叫了一輛摩的,廖老師以前是從未叫過摩的,如果換作其他任何一個人,就不會叫摩的。碰巧路上人多,車走得慢,正巧快到目的地了又遇到堵車,兩人決定先下車走路算了,就在兩人下車爭著付路費的時候,正巧又發現了我兒子。這麼多的巧合,真的不好形容,廖老師一見我,就說,“你家的祖宗菩薩坐得高啊……”

       經過這件事,我兒子能夠逢凶化吉,化險為夷,我心裡面最清楚,這正多虧了我平時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也驗證了我先天晚上看了一段視頻中“普門品”中所說,人在危難中,善男信女如能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即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不虛的事情,一點也不假哦!頂禮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上一篇:持咒三十萬,准提菩薩現僧形開示
下一篇:戒邪淫真實故事:必看的6點!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