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女生的淫邪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女性,今年25歲了。萬惡淫為首。在淫邪方面,我罪孽深重。

從很小時候開始,我就會幻想發生關系的感覺,還跟同齡的男孩子做那種事情。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幻想著那些事情,比如妓女勾引男人,或者女人被強奸的情節。這些是小學初中時候的事。上高中後,談了男朋友,在班上他對我動手動腳。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丟人。那個時候開始不好的夢了,最誇張的一次夢到跟父親。不過那個時候未嘗禁果,夢到的是那種感覺。高三時,喜歡一個男生,讓他看了跟那方面有關的文字。上了大學後,開始上網,看到很多文字,圖片,都跟那些有關。後來開始接觸視頻。大二時,跟一個女生產生了感情,有撫摸行為。SY過一次。到大三時,談了男朋友,在自習室勾引他,晚上經常撫摸之類的。後來就發生了關系。跟他吵架時,在網上認識了一些不好的人,跟他們會有一些言語上的暧昧。在某個暑假,跟初中同學相認,在KTV,差點跟他發生關系,最後我離開了。畢業後相親,跟相親對象在來例假時發生關系。分手後,在網上認識了一個人,跟他聊那方面的事,約好見面的地點,最後因為心裡還是想著相親對象,就沒有前去,不了了之。後來跟相親聯系上,他那個時候已經結婚,老婆懷孕了,但還是跟他發生了關系,甚至有過就這樣當情人的想法。第二次發生關系,本著不帶感情的打算,但是發生後,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著他。就斷了聯系。再後來就又和網上認識的那個人聯系上,有把自己租出去,當二奶的想法,這次是對方不同意,不了了之。

從小到大,我的淫邪思想就沒斷過,經常聯想那方面的事,做那方面的夢。

我受到的懲罰有很多,以前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經歷這些,現在知道原因了。

學業方面,從初中升高中,高中考大學,我都差幾分考不到理想的學校。平時學習很好,但是只要對男生產生感情,成績就開始倒退。本科考研時,經常和男友厮混,不能專心學習,最後都沒有參加考試。我父母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件事,我對不起他們,我對不起他們的太多太多了,這個我後面慢慢說。

感情方面,從小學開始,身邊就圍繞很多男生。初中談過幾次。高中談過一次,喜歡別人一年多。大學談過一個,暧昧過幾個。畢業後短暫的談了一個就分了,相親過幾個,不是別人看不上我,就是我看不上別人,最後訂婚又被退婚,受了很大的打擊。現在就一直單身。真正的感情,大概就三段,大學那個,畢業談的那個,相親訂婚的那個。現在跟他們都不再聯系,自己孤單一個。

事業方面,畢業這麼多年,到現在還沒有穩定工作,也沒有收入。畢業時,不顧家人反對,跟著男友到南方工作,錯失家裡的事業單位考試。第二年回家打算考試,後來找了份工作,就消極對待。後來談了對象,放棄了親戚說的公務員考試,連教師資格證都沒考過。第三年事業單位考試失敗後又參加過兩次,但是都提不起精神,有一次考試前竟然做了不好的夢。再後來談了相親對象,又一次錯過資格證考試。現在又在准備事業單位考試,但是我之前累積的罪孽,讓我壓力很大,經常想一些不好的事,不能專心復習,最近又做了不好的夢,更是…

身體方面,嬰兒時期把頭睡扁了,左右臉不對稱,現在嘴角,臉,眼睛,鼻子,歪斜嚴重。臉上毛孔粗大,痘痘痘印很多,頭發很油,兩天不洗就很誇張。還有身體很多部位都不對稱…一點美感都沒有,經常自卑。

還有其他,比如經常頂撞父母,瞞著父母做一些事,脾氣壞,經常和戀愛對象吵架生氣。雖然沒有殺業,但是有過如果懷孕就打掉孩子的想法。一些流浪貓狗,想過既然不能喂養不如毒死它們。

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

我現今經歷的這些不好的事,我做的不好的事,都這麼環環相扣。對於過去發生的一些事,我無力挽回,走到今天這步,有遺憾,也還有希望,但是我清楚,如果我繼續任由這種惡念惡行繼續,我只會徹底毀了自己。

信佛,信因果報應,善惡都在一念之間。我之前相信過,但是在某些失去理智的時刻,我會反擊的更嚴重。今天我來到學佛網,把我的經歷和一些心裡陰暗的想法都寫出來,因為我要真正的忏悔,悔過自新。我不希望自己的一生就這麼渾渾噩噩一事無成,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再為我的感情和事業煩心,我自己也不想再經歷不好的感情……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勉勵,戒掉淫邪,迎來美好人生。

其實,有時候,我們很清楚,我們為什麼會跟不好的人產生不好的感情,是自己的心念不純。比如大學那個,如果我考慮過家人的想法,根本就不會和他談,也就不會有後面的發生關系,放棄考研,到南方發展,等等一系列的事。比如相親對象,明知道他第一印象讓我不喜歡,還是任由自己陷進去,直到身心受傷,家人也跟著……一切都是自己召喚的,自己選擇的。如果我們內心簡單一些,考慮到父母,對因果敬畏一些,也不至於走到今天這步。往者不可谏,來者猶可追。在今後,如果還有壞念頭時,不妨冷靜下來,想想這些經歷和傷痛,相信你會選擇一條正確的路。

也許是前世作孽太多,也許自己真的不是個好人。但是一切由心。忏悔,改過,自新。大家一起勉勵!

 

上一篇:騰建波:家人擔心我們信的是邪教該怎麼辦
下一篇:胡小林:被女子當眾侮辱能不動念,居士念佛3年往生極樂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