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對於邪淫的悔過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從很小的時候受了那些亂七八糟的電視劇的影響,開始有了欲念,老是幻想那種電視劇上的情節,我本來學習不錯的。但是從那以後學習下降,人也開始叛逆。最後學習差的一塌糊塗,高中沒有考上不得不復讀一年,總算上了高中,也許因為自己長大了些,對於邪淫沒有那麼嚴重了,成績還是不死不活的,還好我外婆在世的時候很信佛,偶然翻到外婆留下的一本書叫做《改造命運的方法》那時候起接觸了佛法,開始了解因果也開始了對自己的心的要求,高三時認真念了佛號發願,雖然沒有天天念(因為家裡只有我信佛不敢讓家裡知道,父母心雖善卻沒有深入了解的心)但是可能因為心誠起了作用,我考上了個三本。對於這個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是自己的業障所致。大學我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年,後來遇到了男朋友。像所有墜入情網的女子一樣,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智。在他的挑逗下我漸漸開始了邪淫,失去了貞操。為此心裡負擔一直很重,家裡是非常保守的我非常害怕,有些後悔。但是日子久了我發現自己的邪淫心變得大了,現在我們大四了我們同居了一年,邪淫沒少做。我知道是錯的,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拒絕。他信仰道教也會陪我去寺院,可是我明白我兩在邪淫路上越來越遠,現在馬上畢業了無論什麼單位考試都報了,可是總是沒有結果。我自己身體也不如以前,曾經陰部腫起來後來雖然好了可是還是想想害怕,月經不太正常,最近幾天陰部分泌血,我很想好好有份工作,有個孩子有個家庭,因為我比較傳統,現在我只能想嫁給他了,可是現在他的家裡反對著,我們的感情也不如以前,經常爭吵。我也害怕家裡知道我們這樣了,該多麼傷心,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這些都是邪淫的報應,我現在立志戒掉邪淫,保持正心,希望自己的未來可以正常的過。

奉勸那些在情網裡的姑娘,保持一份理智,守住自己,遠離邪淫。男子可以遠離女色,潔身自好。多多念佛向佛,最重要的有顆佛心。我立志戒掉邪淫,再次深深忏悔,望大家共勉。

阿彌陀佛!

 

上一篇:南懷瑾:亡人頭頂發熱是否就是一定往生極樂世界了
下一篇:不要評價別人的好壞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