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健康

 

年過四十不顯老 宋祖英素食素顏更美麗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今年已經年過40的宋祖英,皮膚依然白皙嫩滑,她究竟有什麼秘訣呢?

  1、只食蔬菜保身材:都說酒肉穿腸過,宋祖英卻是只喝酒不吃肉,她吃的也只有一點綠色蔬菜而已,其他的美食放在面前她全都不為所動。原來,生完孩子後經歷過減肥“痛苦”時期的宋祖英,對身材方面非常注意保養,為了保持身材而吃得很少。

  2、堅決不吃辣的:有網友認為宋祖英正是因為喜歡吃辣的,皮膚才會紅潤有光澤的。但是宋祖英自己卻說,雖然生長在湖南,但是自己平時卻很少吃辣的,不吃辣椒不僅可以很好地保護嗓子,對皮膚也有很好地保養作用。

  3、使用蔬果面膜:新鮮的果蔬是宋祖英的最愛,而對於那些吃了加深黑色素形成的食物,她也堅決不碰,如可樂、芹菜、咖啡等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的食物,倒是她經常吃的,什麼黃瓜、番茄、茄子、蘋果、檸檬等,有時候還會拿這些果蔬做面膜!

  4、愛素顏不愛濃妝:除了在舞台上,宋祖英很少化妝,她並沒有覺得自己有多漂亮,“人家說我漂亮,那是化妝出來的,這點我特別明白”。外表的美會隨青春的消逝而黯淡,只有內在美才會永恆。

  “一個演員的美是綜合的,表現在她的修養、氣質和學識等很多方面。”更多的時間裡,宋祖英在歌唱、在學習,一直保持她上學以來就有的習慣-——做最勤奮的一個。但她也表示“出門還是應該化點妝,淡淡的,自然一點,要不蓬頭垢面對別人也不尊重。”


 

上一篇:小女孩少吃肉,避免早熟,降低疾病風險
下一篇:蔡禮旭:為什麼沒有法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