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苦樂人生

 

男子走出家門被從13樓掉落砧板砸死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提示各位佛友,陽台上不要放任何物品,也不要從窗戶或陽台向外拋任何物品,以免誤傷他人。明華合十

  南都訊 記者陳樂偉 天上掉落砧板,龍華民治一名男子當場被砸身亡!事發昨晚7時,警方事後在事發居民樓內帶走一名男子。據悉,該男子將家中做菜的砧板夾在陽台防護網的縫隙中,不料砧板脫落致人死亡。  

  事發地點位於龍華民治水尾三區39棟旁,南都記者昨晚在現場看到,掉落的砧板為圓形,警方將砧板放入紙箱中,當作證物帶走。死者的親屬劉先生說,警方測量砧板,發現直徑為45厘米,厚7厘米,十分沉重。

  死者遺體已被車子運走,現場地面上有一大片濃重的血跡,被用一把大的遮陽傘遮著。死者的母親和妻子坐在旁邊的台階上悲怮欲絕。

  親屬介紹,死者姓楊,今年約38歲,湖南人,來深圳大約一年,在民治從事家具行業。事發時為晚上7時許,親屬說楊先生當時從家中出來,走過涉事的水尾三區39棟居民樓,是要前往母親的租住處吃飯,此時一塊沉重的物件從天而降,正中他的頭部,他當場倒下,血流如注,120趕到,現場搶救無效,宣告楊某死亡。

  民警趕到現場,在三區39棟樓的13樓,帶走一名男子。警方事後通報稱,經查,水尾三區的住戶周某(男,49歲,廣東人)將家中做菜的木質砧板夾在陽台防護網的縫隙中晾曬,該砧板自行脫落砸中樓下行人頭部致人死亡。目前,民治派出所已將周某帶回所調查,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上一篇:人有前世,但又為何不記得前世?
下一篇:淨空法師:境緣無好丑,好丑在自己的心!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