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大悲咒治好淫邪婦科病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末學從初中便開始手淫,還看黃片手淫,導致學業不順,胡思亂想,還眼睛散光近視,末學當時愚癡,還以為是看書讓自己近視的。為了上重點高中,末學父母花重金買分將弟子送入重點高中,弟子對不起父母!弟子不孝!

上了高中後,末學繼續手淫,看黃片,近視繼續加深,學業也不順利,最後都無緣重點大學。在大學期間,末學繼續手淫,還會被鬼壓床,痛苦不已。還談了異地男友,會說些淫邪的污言穢語,並每次見面都要淫邪。大學期間,外婆意外車禍去世,弟子家庭破碎,母親賭博欠債,賣掉房子償債務,父親跟她離婚,母親痛不欲生,末學開始學佛,知道自己的罪業深重,害的家人都受傷。

 但是,弟子大學畢業後還是來到男友城市,維持了近2年的同居生活,雖然沒有墮過胎,但是得了難受的婦科病,可見,淫邪果報之深重。弟子羞愧難當,已經與男友分居了,也不敢去看病,幸而聽聞大悲咒可以滅除百千萬一劫生死重罪,又聽聞如下偈子,頓感精神百倍,於是發願每天念大悲咒5遍,念了近3個月,婦科病自己好了,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消滅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枯竭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上一篇:海濤法師:現在殺業太重,冤親債主鬼神多
下一篇:請各位師兄幫我嬸娘汪成家助念往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