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十年邪淫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師兄好,弟子是一個快到而立之年,卻失業在家無所事事的閒散之人。邪淫使弟子的福報大大受損,到現在都沒有工作,也沒有成家。找工作和姻緣四處碰壁,終日在家不敢見人。幾次邪淫行為後的報應讓弟子深信因果。今天在此真誠忏悔以往過錯,懇請諸位師兄大德作證明。

弟子的邪淫心很重,弟子覺得走到今天這一步大部分都是因為邪淫心扎根太深。很小的時候睡在父母身邊,他們以為弟子睡著了就做房事,所以從小就知道了這些不該知道的事,所以在此弟子提醒各位為人父母的師兄們千萬別在孩子面前行房事。弟子小學的時候就喜歡暗戀女生,頭腦裡幻想和她們親嘴,有的時候還想到走神。到了六年級的時候竟然幻想偷溜進語文老師的宿捨然後跟她發生性行為。

小學的時候只是想想,真正的轉折點是到了初二,有一次拿到損友的一本黃色小說,回家看了以後因為不小心摩擦下體洩精了,為了得到那時的快感,弟子以後就養成了手淫的習慣,因此長達十年之多的手淫開始了。看到美女或者穿著性感的就幻想,然後找到機會就手淫,大腦裡一天到晚都是色情的事情,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弟子學習成績在初中時還是可以的,初三時老師認為是重點高中的料子,可染上手淫後大腦明顯沒以前靈活,特別是記憶能力和運算能力不如從前,一開始以為是學習壓力太大。最後中考只考了個普通高中,這都是邪淫後的果報啊!

到了高中邪淫心變本加厲,不僅繼續意淫手淫還學會了看片,不止自己看,上微機課的時候還帶著同學們躲在角落裡一起上網看。還買了片子帶到學校和同學們分享,真是作孽啊!白天上課的時候躲在後面和同桌討論邪淫之事,晚上和室友在宿捨偷看弟子偷偷帶來的A片,然後在宿捨手淫。自己不學好還拖同學下火海,真是罪孽深重啊!果報也因此出現了,以前弟子長相還算清秀,高中以後變得猥瑣不堪,滿臉紅腫的痘痘;頭發開始一天比一天少,整天油油的;駝背很嚴重,加上身體很瘦小,看上去像個老頭;初中的時候還沒有戴眼鏡的,高中一下子就戴了三四百度的眼鏡,視力一天比一天差;一天到晚無精打采,上課比以前吃力多了,比以前和弟子成績差不多的同學落後了很多,這是手淫過多後腦髓下流的後果啊。特別有一次考試,前個晚上手淫了,第二天考試就考了全班的倒數,被老師評為差生,以前都不敢想象啊。心理上的落差讓自己也變的越發的自卑,不怎麼敢與人交流了,自己高二一年的時間都坐在教室的角落裡,一位老師說感覺弟子與世隔絕了,因為在之前這位老師還覺得弟子還不錯的。高三的時候一有機會也手淫意淫,由於要高考稍微少了點,不過再怎麼用功最後也只考了個普通的二本院校,與心儀的本省的學校差3分,去了偏遠的山區。殊不知這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啊,弟子再一次深深的忏悔!

來到大學裡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有了電腦和網絡邪淫變得更為方便,沒事不是睡覺(因為感覺身體很空虛,渾身沒力氣,老是想往床上躺)就是看片,玩游戲。平常與同學們談論也都是邪淫之事,手淫更是不間斷。大學期間交了個女朋友,後來發現她不怎麼漂亮,又不肯與弟子發生性行為,弟子就在追到沒多久之後和她分手了,讓她很傷心,起了怨念。最要命的是在畢業酒會那天弟子去找小姐了,還覺得很有面子。大學四年家裡花錢供弟子讀書,家庭很普通,弟子沒有珍惜這青春大好時光,卻把精力花在這邪淫之事上。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弟子犯了兩大罪,真是無臉見人啊!果報同樣隨之而來,身體素質由於邪淫變得很差,大三一次打球摔在地上,肘部骨折加脫臼,痛得弟子死去活來,打上鋼釘還不知悔改,繼續手淫,不知是長期手淫導致骨頭變得很脆,現在想想都怕。後來一次體檢竟然發現有腎結石了,難怪有時候腰部隱隱作痛,這也是手淫的後果啊。頭發又比以前少了好多,青春痘一直沒有消退。朋友看到弟子空間的照片都說怎麼那麼猥瑣。身體虛弱,小便頻繁,而且感覺尿不盡,身邊有人的時候更加尿不出來,真擔心已經患上了前列腺炎,都不敢去檢查。

身體上有種種反應不說,由於邪淫使自己的福報大大削減,大學畢業後工作一直找不到,後來也沒有交到一個女朋友。弟子變得越發的自卑,患上了社恐,然後為了逃避社會選擇了考研,可多年以來的邪淫不管從身體上還是福報上也絕不會讓弟子考上,就這樣半年多的時間浪費掉了。期間在網上也發現到邪淫會帶來厄運,但幾次想戒,但沒多久還是破了。在家待業那段時間極其痛苦,家人也跟著痛苦,不僅沒工作,幾次相親也不了了之。後來遇到一位師兄讓弟子修安祥禅,我就跟著學習,感覺好多了,心也變得豁達,發誓戒邪淫,忏悔等,沒多久就找到了一份差強人意的工作。可是進入社會後又被習氣給渲染,不得精進,一下子又回到了原點,做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因為受不了辭職了。辭職後就在家又待了三個多月,期間也不斷的找工作,都沒有什麼滿意的,最後經朋友介紹進入一家公司,也差不多在裡面做操作工那種,直到最近又辭職了,還是覺得壓力大,不敢面對上司,也不敢與同事據理力爭,期間也有幾次相親沒有成功,追公司的女生也追不到。

最近又犯了兩個遭天譴的彌天大錯,一次是為了一件小事竟然罵父親,罵得很難聽,而且長時間與父親不說話,在此忏悔:“爸,兒子錯了,兒子不孝,不該罵您,請原諒兒子。”以後弟子一定會孝順父母。由於失業了後來找了幾個工作都沒做幾天就辭了,心情低落,然後在損友的慫恿下就去找小姐了,果報跟著就過來了,想找工作一個都遇不到了,找個操作工的工作做了一天就渾身疼痛,直接走了。家人安排的兩次相親也因為種種原因連面都沒見著。現在又無所事事在家,心情極其低落,不敢出去了。

種種邪淫,真是覺得自己禽獸不如,在此弟子向以前邪淫過的女性說聲對不起,以後絕不會再犯了,並且多花時間致力於戒邪淫作為補償。

 

上一篇:益西彭措堪布:因果報應背後的五個秘密
下一篇:希阿榮博堪布:生命結束而因果相續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