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拜托各位同修師兄們超度一下家父亡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家父今天過世,他今生沒過過什麼好日子,希望他來生過得好些,平平安安,不墜惡道,早結佛緣,早聞佛法,早得極樂,早日解脫。現發上網上搜來的超度文(不知道對不對),希望廣大同修師兄們幫我念念,或者有懂這方面的同修師兄,麻煩附上正確的超度文,或直接幫我父親念經超度。在此本人先誠心謝謝諸位同修師兄們,也願你們早日解脫生死。南無三世十方一切佛菩薩,南無法,南無僧。

已故人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我是×××(姓名)現在給您講:“中有教授聽聞超度解脫密法”,使您當下離苦得樂,了脫生死,即生成佛。請您一定要認真聽,如實做,切勿輕視,在這何去何從,生死緊要關頭,千萬千萬要聽我的忠言勸告,莫失良機,一失則萬劫難復,受苦無盡。(三遍)

我知道您現在非常困苦難過,無依無靠,無有飲食,無有住處,到處飄流,身心不安,險惡恐怖,此起彼伏,狂風暴雨,巨雷震耳,大雪迷霧,猛獸怨敵,妖魔鬼怪,緊逼追捕,砍頭破腹,吃肉喝血,粉身碎骨等等惡緣惡境,聽聞便悚然戰栗,怎能忍受,諸多惡境躲不了,拋不開,更危難之事,後必重重而來,進退兩難,不知所措,如此危險之時,我真心幫您徹底解脫,給您講授當下解脫無上大圓滿密法,要用心聽,至誠信,明此理,發大心,成佛道,度眾生,莫失最後善緣良機。

已故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谛聽!谛聽!依教奉行!您無論何時何地見到何種善惡境相,不要執著,不要害怕,皆非實有,金剛經雲:“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您果能如是觀行,諸境頓空,即得解脫,永無苦惱,即得快樂。

已故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谛聽!谛聽!依教奉行!您凡是見到寂怒尊相和男女雙身佛相,萬勿生瞋心及邪念,此是佛慈悲所現無上密義之法相。即是您自性所現,千萬不要恐懼,果斷與他合上去,當下解脫。

您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見到強烈的刺眼的光,無論什麼色的,或光中發出千雷震耳的巨響,一定不要害怕,那是您自性發出的光和宏大法音,您自性發出的光明和法音您怕什麼!不要怕!切勿遲疑當機立斷,毫不畏懼,勇敢地與那耀眼的光合上去,當下解脫,或往生佛淨土,即生成佛。永斷生死輪回之苦,沒有任何煩惱,無憂無慮,只有幸福歡樂,永享不盡;行、住、坐、臥,一切所需之物,需要則來,不需則去,不需勞作,受用無盡,壽命無量,無有疲倦,沒有生老病死,青春永駐,神通自在,家親眷屬或有緣人若有危難困苦,瞬間便能使他們轉危為安,逢凶化吉,並隨機緣成就他們的一切善願,善行,修行佛法,直至成佛。

已故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谛聽!谛聽!切記!切記!依教奉行!您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見到柔和的、平淡的、黑暗的、不刺眼的光,無論什麼色的,千萬千萬不要喜歡它,一定要遠遠躲開,如果觸到這類光,立即就墮到畜生、餓鬼、地獄等六道去受極大罪苦。地獄中餓吃熱鐵丸,渴飲烊銅水,割頭破腹,油炸火燒,如此等等,日日萬生萬死,無有間息,求生不得,求死不成,萬般苦痛,無有了期。警惕!警惕!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請您一定一定牢記我發自肺腑的忠告,萬勿遲疑,依教奉行!越早越好,品位也越高,您如是奉行,就是最聰明,最有福,諸佛菩薩贊歎,加被護持的上上人!如上忠言,真實不虛,毫無妄語,切記!切行!(從開始至此每次念三遍)

已故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為幫您當下解脫,圓成佛道,度盡眾生,我現在念咒、念佛超度您。如是咒語佛號一聞一念當下解脫,功德無量,不可思議,請您虔誠地跟我念。

1、方便念誦經題法(前加南無,後加咒塔梭哈):

南 無 一 切 如 來 心 秘 密 全 身 捨 利 寶 箧 印 陀 羅

尼 經 咒 塔 梭 哈。(10口氣)

ná mó yí qiè rú lái xīn bì mì quán shēn shě lì bǎo qìe yìn tuó luó

ní jīng zhòu tǎ suō hà

2、智者念佛法:南 無 十 方 三 世 一 切 阿 彌 陀 佛。(10口氣)

ná mó shí fāng sān shì yí qiè ā mí tuó fó

3、補阙真言:嗡,嘟噜 嘟噜,渣 雅 穆 克 梭 哈。(3口氣)

wēng dū lū dū lū zhā yǎ mù kè suō hà

4、回向:願以諸功德,回向極樂世界,回向一切佛淨土,回向給湖南永州零陵水口山渣沐村的李光明先生,願您當下,業消智朗,解脫成佛,弘揚佛法,度盡眾生。

(三遍)

每日實施2次,多者更佳。謝謝!


 

上一篇:超好吃的素食菜:木耳炒蛋白肉絲
下一篇:邪淫忏悔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