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相信因果,一切都會好起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直以來,我就想把我的故事寫出來,讓大家相信因果,相信佛會拯救一切。相信菩薩會拯救一切。只要你心誠,就會很靈。

我從小一直以為我的命運是比較好的,我和姐姐是雙胞胎,從小她學習比我努力,可是最後她考的中專,我代替她去上了,然後學的計算機,可是我那時不懂的珍惜福報,上學戀愛,每個月買衣服,不知道節省錢,回家還因為錢頂撞父母,甚至為了父母沒給夠自己想要的錢,一分錢不拿,就賭氣走了,而且還不走大道,走小道,害父親從大道來回找我,想想那是真是不孝,參加工作後,上天眷顧,身邊一直有貴人相助,也可能和自己勤奮有關系,工作一直很順利,有今天,很感恩我30多年來幫助傷害我的人。我今天想說的是我的感情,婚姻問題希望大家相信因果,努力做好人。

22歲那年,認識一個老鄉,比我大20歲,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就說是老鄉幫助老鄉,幫我找會計的工作,經常帶我去吃飯,那時候的自己剛踏入社會,很單純,原來就以為他是好人,也單純的以為他就是幫老鄉,後來他帶我去開房,給我買手機,剛開始拒絕過,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虛榮,也不知道羞恥,竟然糊裡糊塗的就這樣和他好了,明明知道他有家,而且當時自己確實很痛苦,也想斷了,可是一直沒下得了這個決心,那些日子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內心受不了,後來他限制我,經常打我,就不敢反抗,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年吧,兩年中,光流產就四五個,現在想想,自己真是罪人,我和我的老公也是在那種狀態下認識的,剛開始,他天天說我,說我穿的衣服不好,說我的頭發色不好,我老和他吵架,也常為他說我而生氣,不過,他就是那樣,一天我身上有傷,他就關心的問我,我說是自己傷的,其實是那個男的打的,可是不敢說,怕人家知道了笑話,就這樣和我的老公吵吵鬧鬧中,慢慢有了感情,也想和那個男的斷了,真正的談會戀愛,所以那年底,我老公在我回家的前一夜,我把我和那男的事告訴他了,他說不介意,第二天我就回家了,我和我的老公那年過年都彼此想念對方,年後初四就回來了,後來初8那男的也回來了,在我和老公吃飯,送我回家時,因為住在那男的租的房子裡,所以那男的看見了,上去就打我,我老公就不願意,後來把他的兄弟叫過來,因為我兩邊打架了,我當時很害怕,就跑了,一直躲著,誰也不見,我知道那些日子對我老公來說很是煎熬,他看我受傷,肯定很心痛,可我當時就是沒有勇氣,後來還是那個男的把我找到了,也不知道是因為害怕他,還是因為虛榮,竟然又糊塗的跟著他,一直到一年後的夏天,我過生日,他又限制我,我真正下定決心離開他,即使身敗名裂,我也不要這樣跟著他,不想背著小三的名聲做一輩子,我先找公司的人幫助我,幸好他們都沒嫌棄我,好幾個經理幫我找人,可能那男的也怕事情鬧大,畢竟他是有頭有臉,沒必要為了我這種人而糾纏下去,讓我給他1000塊錢,事情就這樣不了之,所以我有今天,很感恩我以前公司的人幫助我,我一輩子不會忘了他們。

後來我跟我現在的老公在一起了,結婚後,因為對以前傷害過別人,做過小三,總以為老公會這樣對我,所以婚後第一年還行,後來因為有了寶寶,看到老公和別人的聊天,就開始想年入非非,不信任他,也因為產後抑郁,一直和他吵架,就這樣在吵吵鬧鬧中,過了7年,終於,在自己的心的感召下,老公的心跑了,9月份開始對我提出離婚,說對我沒感覺了,說我們7年來全是傷害,我聽到時,開始反省自己,也很慶幸學了傳統文化,自己一切全是自己這些年做的不好,一切全是自己的心感召來了,我剛開瘋了一樣的求他,讓他回頭,可是後來

發現根本沒用,他像著了魔一樣的開始討厭我,我知道我們的婚姻完了,當年我霸占過別人的老公,今天罪有應得,一切是自己招來的,後來接觸學佛網,我就認真的讀,按上面說的認真的做,認真的求,還跪在寺裡忏悔,求他們保佑我老公回心轉意,不離婚,慢慢來,我老公從原來對我的漠然,慢慢的可以和平相處,我知道是菩薩在幫我,內心特別感恩幫助我的人,在元旦那天,想去寺裡感恩他們,可路上車撞了,幸好沒什麼大礙,我知道都是佛,菩薩在幫我,這些日子如果不是學佛網,我自己都堅持不下去,這些日子,老公對我又開始冷淡,雖

然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完全回到家庭中來,可是我堅信,他會回到我和兒子身邊的,有個大師說,讓我不要上火,做好自己,給他時間,讓他經歷去,他會乖乖回到我身邊的,雖然等待的日子很漫長,可我知道,是菩薩在幫我,讓人來點我,讓我不要太難過,雖然大師說我老公在一年半回來,我堅信只要我自己做好,他會很快回到我身邊的。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堅信,他會在最段的時間回來的。今天先寫到這,雖然我想要的生活不能很快的實現,老公很有可能做出更多傷害我的事,不過我始終堅持佛,菩薩會幫我,而且我會按著聖賢的文化以後去做好事,我會讓我老公走上正道的。


 

上一篇:尼泊爾藍毗尼將建佛祖國際機場-2018年投入使用
下一篇:守培法師:佛門教學不拘形式,語默動靜無不契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