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苦樂人生

 

南湖岸邊一男子釣魚反被魚釣走(圖)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簡傑王永勝)

      昨日下午3時許,洪山區南湖大道南湖岸邊,一名年輕男子垂釣時,魚竿被魚拖走,而他下水打撈時出現意外,消失在湖水中。截至昨晚10時,該男子仍然下落不明。
  
      昨日下午5時許,記者來到事發處,只見一輛120救護車停在路邊,多位民警和救護人員都在現場等候。幾名打撈人員分乘三艘小船在湖中搜救,岸邊還有兩艘艇待命。落水男子的衣褲、帽子和鞋還放在岸邊(如圖)。

 

       目擊者李師傅稱,下午3時許,他正在湖邊釣魚,一名男子從他身旁快速走過。他扭頭一看,原來該男子的魚竿被魚拖走了,正在追著竿子。走到離他十幾米遠的地方,男子脫下了衣物,下到水中。
  
  “我以為這個小伙子水性不錯,也就沒多在意,繼續釣自己的魚。”李師傅說,過了一會兒,他再回頭看男子時,發現他正在湖中一邊呼救一邊使勁往岸邊游。可是,沒一會兒的工夫,就像是體力不支一樣,男子沉了下去,掙扎了幾下就不見了蹤影。因為附近沒有水性特別好的釣友,沒有人敢貿然下水去搭救,只是大聲呼喊並趕忙報了警。
  
  據了解,該男子20多歲,是外地人。昨晚10時30分許,洪山警方介紹,由於現場太黑、水也比較深,打撈難度很大,搜救工作暫停,將於今日繼續。

 

上一篇:大安法師:《西方確指》斂跡韬光修淨業
下一篇:星雲大師談人生命運:佛教主張凡事不問神,要問自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