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故事

 

分享佛力加持不可思議的幾個小故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分享佛力加持不可思議的幾個小故事

  我們在齋堂時,老媽媽就給我們講小故事,都是佛力加持不可思議之處。

  一、那是在她家鄉,也是一個專修念佛的道場。那裡的老師父養了一條狗,叫大黃。有一天這個大黃不管對著誰就亂叫,老師父就對大黃說“大黃呀你都是佛門弟子了,亂叫可是枉語啊”說完也就算了。可第二天,就看見大黃嘴裡叼著一塊磚頭,吃飯的時候就放下,吃過了再叼起來,之後就一直這樣。老師父明白了,大黃這是聽懂了,在懲罰自己呢。而我們人當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時,真要學學大黃啊。

  二、一學佛的老中醫養了一只八哥,也教它念佛,有一天就去寺裡給八哥做了皈依,回到家之後,再喂它食物,還知道挑了呢,只要是帶肉的,它都用嘴把肉夾出來再吃食物。可見皈依之後的動物,就是不一樣啊。

  三、在寺上次打佛七期間,來了一位老居士。做飯的師傅,就送給他一個稍稍有點破損的車牌(就是掛在車裡,上面寫著南無阿彌陀佛的小牌子),老居士回到家就送給了開車的兒子,一段時間後,出車禍了,車子全部損壞,可是裡面的人,卻沒有受一點損傷,大家就想起了那塊佛牌,可是無論怎麼找,就是沒找到,後來大家發現了一件極奇怪的事情,在車子後面赫然是一灘鮮血,可是卻沒有一人受傷,無法解釋。這也是那個老居士來寺自己說的。

  四、師父在送我們佛卡的時候,也講了一個故事。說在馬來西亞一次10人的車禍中,9人喪生,唯一人生存,還沒有受傷,後來一問那人說,大概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在寺請的佛卡吧,我只是把他放在錢夾裡,晚上有時間就拿出來拜一拜。這下寺的佛卡可出名了,馬來西亞一下子就向寺要了15萬張。所以人在順境中的時候,感覺不到這些法寶的作用,只有業障來了,才知道確實不可思議。


 

上一篇:安徽九華山月身寶殿地藏菩薩真身
下一篇:定亮法師:學佛之事不能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