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南無阿彌陀佛 懇請各位師兄、大德助念超度弟子姑姑亡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尊敬的各位師兄、大德: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廣西籐縣太平鎮石廈村的姑姑易桂鳳於2015年4月2日不幸去世,其全家沒有佛教信仰。自從姑姑去年十一月病重以來,弟子經常鼓勵她念佛求生極樂世界,無奈弟子初聞佛法而且根基低劣,自知無法感化姑姑。為報佛恩,踐行佛法,弟子決定,在四十九天之內,每天都念佛回向,以便讓姑姑及其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乃至盡虛空遍法界的所有眾生,能夠早聞佛法,早出苦海,早日成道。故此,借助學佛網這個大平台,懇請各位師兄、大德給予助念,幫助弟子姑姑以及有緣眾生斷生死、脫輪回而早日往生極樂世界!!

  這裡附上弟子為姑姑擬寫的“中陰身以及冤親債主的開導文”,相信裡面有很多不如法之處,弟子易澤建真誠的懇請各位師兄給指點修正,以便日後能幫助更多的有緣人。弟子無限感恩!!(弟子的郵箱為:1019367647@qq.com)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附件一:為姑姑易桂鳳中陰身開示文

  尊敬的××易桂鳳(念三次),如今您陽壽已盡,轉為中陰身,須知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您務必萬緣放下,捨棄色身,切不可貪戀家人、兒女、房產、金錢、名利等各種人天福報;您唯有信願念佛,一心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有慈悲大願力能廣度眾生,阿彌陀佛第十八本願寫得非常明白:若有眾生,欲生我國,至心信樂,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尊敬的××易桂鳳,如果您看到已去世的父母、親屬、熟人、朋友等,千萬不能跟隨他們,那是您的冤親債主所變,來報復您的,將會引導您到三惡道;對一切可怕、恐怖的景象,您必須堅定信念,排除干擾,不必害怕,只需一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定能感應阿彌陀佛前來接引,往生極樂,超凡入聖,永斷六道生死輪回!!

  尊敬的××易桂鳳,您在人世時,沒有受持三皈依,如今請您跟隨我等向阿彌陀佛真心忏悔,自此皈依三寶: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阿彌陀佛乃佛中之王、光中極尊 ,尊敬的××易桂鳳 ,請您放下一切,誠心念佛吧: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附件二:對姑姑易桂鳳的冤親債主開示詞:

  尊敬的易桂鳳累生累世所有冤親債主們,您們好,南無阿彌陀佛!今天我等以誠摯心、慈悲心,恭請您們來此聞法,同時代為我的××易桂鳳向您們真心忏悔:我的××易桂鳳往昔曾經有意、無意傷害過您們,讓您們在六道輪回中遭受無量的痛苦與劫難,結下萬般仇怨。今天恭請您等和易桂鳳一起念佛,乘佛願力,共同往生西方淨土。佛陀說:一切緣中,清淨法緣最為殊勝。雖然××易桂鳳造了無邊罪業,但亦因今天之緣故,才使您們有機會聽到六字萬德洪名、知道阿彌陀佛救度之妙法,從而獲得永世解脫的千載難逢機會!!

  常言道:冤家宜解不宜結。您們應該萬緣放下,消除怨恨,學會感恩與寬恕,否則六道生死輪回永無休止,冤冤相報無窮無盡。如今,您等善根福德因緣會聚,請務必把握這個萬分殊勝的法緣,懇請您們千萬不要障礙易桂鳳求生西方的誓願,一起誠心念佛,承蒙阿彌陀佛的光明攝受,往生極樂,共同成就,從此,永斷生死,永脫輪回!!

  尊敬的易桂鳳無始劫來所有冤親債主們!來!來!來!來!請大家發心念佛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回向文:

  今把弟子無始劫來累生累世所聽經、念經、念咒、念佛、禮敬三寶、放生、行善等一切功德,給盡虛空遍法界十方眾生、佛菩薩作回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摩诃般若波羅蜜。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易桂鳳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以及易桂鳳歷劫父母、六親眷屬、朋友師長,乘佛願力,共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弟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劫父母、六親眷屬、朋友師長、以及盡虛空遍法界十方眾生,乘佛願力,共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

 

上一篇:蔡禮旭:願中華道統從我身上承傳發揚
下一篇:真修行人只有今天,沒有明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