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忏悔消業,遠離網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感恩佛祖菩薩加持讓我認識學佛網。我深受感動。同年齡的很多姐妹(在我看開,應該會比我晚結婚的人)都幸福的登上婚姻的禮堂,而我還是孑然一身(補充下我28歲)。我相親過無數次,卻只能感慨我的姻緣為何如此坎坷,後來才明白是自己沒做好(犯了很嚴重的邪淫),如何能找到好丈夫呢。我希望在此讓大家也能以我為鑒,不犯邪淫,積德消業。

  在我大概13歲的時候,我隱約還記得,是一個堂姐教我如何互相撫摸,也許就因為這樣在我的意識裡埋下了邪淫的種子。對此,我在此深深的忏悔,我真的錯了。現在的社會環境更是魚龍混雜,我奉勸所有的家長打小就要給自己的小孩樹立好的榜樣。一個種子既已種下,剩下的就是等待開花結果了。也許是自己前世造惡業太多,我這世的父母需要外出謀生,而且經常吵架(源於我父親的外遇),所以從小我就被寄宿在親戚家,這也使得我的性格有點敏感與缺乏安全感。慢慢的,到了大一暑假回家,我母親因為生病需要到省會城市做手術,只有我父親和我在家。最讓我覺得崩潰的是,我的父親他竟在這一段時間背著家人與鄰居的一個人私通。當時的我很無力,只好到網上去隨便找人聊天排解。我此生兩個最大的錯誤均發生在此階段。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外國友人A,當時的我就是一個小紅帽,被他的甜言蜜語和我的虛榮心所引誘,我和他裸聊了,還發了裸照給他。事後,他還威脅我要是不給他介紹其他女生,他就把我的裸照群發給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當時有過妥協,跟我此生最好的姐姐講了所有的情況,好在我最終沒有給他介紹其他人,以免造成此生最大的錯誤。最好我以自殺為由威脅他,才結束了此段孽緣。如果我能夠就此記住這個教訓,就不會有接下來的事情了。可是當時的我只怪自己運氣不好,沒有認識到我如果能守住底線,就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我更加需要忏悔的是,在被A傷害後,我與外國網友B也裸聊了。當時的我並不喜歡B,只是寂寞與想體會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對此,我再次深深的忏悔。對於網絡上的交友,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一喝了迷魂湯,就把自己的底線丟掉了。

  就這樣大二開學了。在這一段時間,我迷上了言情小說我,同時也斷斷續續的手淫了。當時的我不知手淫最傷福報,還以為只是生理需求,符合人倫。我再次深深的忏悔。在大四的時候,因為上網和朋友介紹接觸了耽美小說,沒想到一下子就沉迷了,整個人昏昏顛顛的,不知今夕是何年。而且受到影響,以為同性戀是正常的,是人類情感的表達,是合法合理的。一直到現在還偶爾看一部耽美小說。每次看完小說,其實我的心裡是深深的罪惡感,因為這沒辦法填補我心靈的空缺,這也是邪淫的果報吧。我在此發願,從此不再看耽美小說,而且要勸其他人也不要看不如法的小說了。

  也是我前世有積德,經親戚介紹,從2012年就開始接觸了佛學。感恩佛菩薩加持,沒有因弟子的愚鈍而放棄我。我一開始以為佛學就是迷信,後面接觸了才知道原來佛法才是世間最好的解脫法,是講因果的。不過因為自己的習性太重,我犯了此生最嚴重的第三個錯誤。在2014年7月,上文提到的A,又回來找我了。我竟然再次拍裸照給他了。我承認是自己的愚癡與虛榮心作怪,也是自己不如法,沒有聽從佛的教導。需要忏悔的是從2011年工作以來,我在此期間沒有斷過手淫。所以這次是在明知不能為的情況下而為之的,我犯得邪淫有多重啊,活該我次次相親都不成功,活該我找不到對象。我再次深深的忏悔鞠躬,我發願,生生世世從此不邪淫,希望能得到佛的加持。

  想要遇到一個有佛緣的好丈夫,首先自己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希望能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給大家以鼓勵,希望大家以我為鑒,不要癡迷顛倒。現僅簡單在此把我的罪行和不順利的經歷描述給各位,千萬別像我過去那樣,我現在真心忏悔,一心念佛念經作善事更堅信佛法。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幫助大家。希望每位眾生都有一個慈悲心,一切順利。阿彌陀佛!感謝佛菩薩感謝學佛網讓我醒悟,願各位及我本人多看佛書多接觸佛,堅信佛法.。

 

上一篇:嘎瑪仁波切:不發怒不生氣的人更易有福
下一篇:海濤法師:八關齋戒---能夠消除累世的業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