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一位離婚女人的悲痛悔恨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按:這是一位女同修,因為邪淫而感召失去婚姻,在qq聊天中的悲痛悔恨,願警醒一切人,好好珍惜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悔之晚矣。也願這位女同修能夠早日走出痛苦,自尊自立自強,積極的面對生活。



忏悔: 22:55:20

我今天晚上帶一個客戶去租房子,在租賃的房子裡,看到了一副非常溫馨感人的畫面。屋裡有一個善良老實的丈夫,戴著眼鏡,大約三十歲,圍個圍裙晚上在家裡正在剝大蒜,不時還指點身邊的兩個孩子的作業。他老婆一下班,打開大門,他就馬上走上去拉著她的手說,啊,老婆,你今天又穿了一件新衣服嗎?我終於等到你下班了,你想吃什麼菜。我馬上去做。

忏悔: 22:57:31

夫妻兩人長相都很平凡,可是這樣的場景,卻是我三十歲歲月中看到的最溫馨、幸福、感人的一個畫面。

忏悔 22:58:38

真的,我當時眼睛就紅了,心裡又是羨慕又是難受。曾經我也有這麼一個幸福的家,也有這麼一個善良傻氣的老公,不同的是沒有孩子在身邊。以前我抱怨這樣的生活平凡無味,如今我才感受到這種平凡的幸福已與我無緣。

忏悔 23:00:30

今天我看了這幅溫暖的畫面後,我才明白。原來女人所要的幸福就是簡單,不是要太多的金錢存在銀行,也不需要好多好多的衣服掛滿衣櫃,只要有一個真誠寬容的男人能用他一顆寶貴的心來溫暖你。在他眼中永遠沒有你的胖瘦你的蒼老,得夫如此,今生何求?

忏悔19:32:23

我繼續留言說,好把一切發表出來,讓更多曾像我一樣迷茫的人醒悟。我今天見識了這副畫面,真的,震撼太大了

忏悔 19:33:35

我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為什麼說聰明的女人永遠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有婦之夫始終是最危險的。我今天看到了,才明白這個道理。腳踏兩只船是不能長久的。這樣會傷害了兩個愛你的男人,即使將來有更好的人想愛你,也會阻攔你的幸福。我曾經也以為現在社會上流行情人,有個情人就是生活的協調劑。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佛法上說這叫邪淫,會有報應,後來我算命和在網上對學佛的師兄都進行了忏悔。他們告訴我邪淫的報應很大,終身得不到如意郎君。並且死後不能往生要下大地獄。

忏悔:23:07:25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勸別人不要再犯,宣揚邪淫的危害。所以我決定以後一定要潔身自愛,做一個自信自強自愛的女人。我最後一次發生關系是和前夫在上個月26號,就是他相親後第二天。事後我們兩個都約好不再見面。我現在也不會和他有任何關系。就是以後有好男人了,我也只會在談婚論嫁時再說這事。人都有情欲,當我心煩時,我就念佛經,或看書。吃素就是為了減輕情欲的牽扯。這樣做了二十天,基本上心裡清靜多了。人一冷靜,反省的也多,現在回過頭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我為了情欲,竟然陷入了與師父的亂倫當中。

忏悔23:10:58

如果還有緣,我是說還有緣。我真的好想和前夫再次牽手過一生。如果不行,至少我也要讓他看到我的改變,不能讓他看輕我。我不敢幻想能再和前夫有什麼緣份了,有時就想自己,自己算個什麼東西,怎麼能配得上如此美好的他?想他時就只有努力抄經書,拜佛忏悔,回向給他。報應真的很快,也很准。我的狗屁師父貪圖我年輕,勾引我身犯邪淫。結果我的前夫馬上別人就給他介紹了一個比我年輕八歲的女孩,我體會到了我師母的感受:小三就是比我年輕的事實。我讓前夫接受了背叛的痛苦,這麼快,他就讓我感受到了他和別人戀愛的痛苦。我讓他痛苦了這麼久,他的痛苦也回報得我很快。佛學師兄說了的,這叫情執,也叫我執,一切是我的心中的想法。但是也是報應,我付在別人身上的痛,我會受到更大的痛。

忏悔23:20:28

其實調個角度來想,每一位犯錯的女人都應該看明白這些有婦之夫的面目。他們大多是又想保住家庭又想得到你。根本不想他妻子的感受。哪麼他妻子的怨和恨會轉移到哪裡了?因果的關系就這樣形成,最後慢慢的就會轉移到你的身上。以後你年齡一大,青春不復返,自然也會感受到這種美人遲幕的痛苦孤獨。邪淫真的可怕,因果報應沒有虛漏報掉的。

忏悔23:25:14

我想前夫他是真的放下我了。而我卻放不下他,這一切都是我情執的開始。我每天都要忍受這些煎熬和痛苦,只有把心放在眾生身上,經常行善積德,並且多掙錢幫助前夫改善生活,這樣我才能慢慢的放下。平安,我要讓他看到我的人格重新得到升華。讓他欣慰,至少不能在一起,也要讓他重新用正眼看,而不是鄙視,他對我說過,他怕我再犯,也是他重新選友的原因之一。他真的承受不住了。有什麼辦法了,人在做,天在看,現在我每做一件事,都想著有天地鬼神在身邊看我。我都要摸著良心做事。我這一生,除了邪淫這個污點,我還真沒有什麼不坦蕩的事。這個當,我上得太大了。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忏悔23:32:36

大家好,我是一名皈依的三寶弟子。我本來應該持五戒修十善,卻明知故犯,在情欲面前無法控制,被有婦之夫勾引犯下了邪淫的大罪。今天在這裡,我發誓,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真實的,所受的因果報應也是沒有一點虛假的。我的師父他一生邪淫,罪過現在也在他的二女兒身上顯示(人條件什麼都好,卻老找不到對她好的男人,有個孫女卻身體老是犯病)。

在這個一夜情網絡情緣流行的今天,我只想能所自己的真實故事公布出來,為大家敲一個警鐘。在幾個月前我也曾像你們一樣平凡而幸福,可是邪淫亂情卻讓我丟掉了自己唾手可得的婚姻。我的丈夫長得人帥又心地善良,待我更是一片真心,可我卻沒有懸巖勒馬,繼續我行我素,帶給了他兩次痛苦,用這種最可恥的行為深深傷害了他,並給他的家族也帶來了恥辱。我的錯是不能原諒的,自己做的錯事就要勇敢面對。今天在這裡,大家留言的肯定很多。不論好壞我都以恭敬心來傾聽和接受。

我不知你們聽了我的故事會做何感想,也許你也曾有過出軌的想法,也許正在出軌中,不論男女朋友,只希望你在每踩一個腳印時,一定要想好事情的結局。有空最好能多看看中國傳統文化《弟子規》。我們人是高級動物,與所有動物唯一的區別就是臉紅。人要知恥,我就是不知羞恥和長輩亂倫的最佳證明和報應。

各位在情欲中徘徊的朋友們,請你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愛他(她)就要想想自己的行為,不是我們每一世每一個人都還能再有緣碰得上的。你們只要仔細想想,對我所說的故事有一點反思和感觸,哪我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南無十方諸佛,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的前夫(不說名字,菩薩會知道的)身體健康平安,事業順心、婚姻美滿。也祝願天下所有身犯邪淫的人都能誠心改正,宣揚邪淫的危害,美滿每一個家庭,阿彌陀佛。
 

上一篇:《僧伽吒經》電子書
下一篇:家長毀掉自己孩子的7個方法:自己是不是這樣的家長?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