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鬼不敢欺負的五種人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般都是人怕鬼的,凡見鬼的沒幾個人能活,孰不知鬼有五種人是不敢欺負的。

  1、心平持戒的佛門弟子。(因其有護法和天龍八步護體,再惡毒的鬼也要避之三丈之外。)

  2、道士。(開玩笑,不捉你就不錯了,還敢找上門來!公安局門口打警察,膽肥了你!)

  3、身體極棒的人。(人屬陽,鬼屬陰,陰盛則陽衰,陽盛而陰萎,身體好的人,陽氣重,一般鬼不敢進身,除非是厲鬼,它的陰氣比你的陽氣還重。)

  4、陰德厚重的人。(即大善人和大好人,好樣的人陰司哪裡都有記錄,等他死的那天可能閻王都要敬他三分,哪個鬼膽敢得罪他,除非它准備永世不得解脫了。)怎麼樣。

  5、極惡之人。(就是那種殺人不貶眼的的,雖然這種人最終難逃惡運,但鬼是不敢把他怎麼樣。

 

上一篇:《保富法》心得報告
下一篇:手淫引發外邪入侵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