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丈夫獄中念佛回向,妻子家中精神病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轉載

有位在我們本地監獄工作的蓮友,去年在一老居士家聽我簡單地介紹善導大師專稱佛名、必生淨土的教理後,當即信受。隨後又看了我從弘願寺請來的淨宗法師講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和《印光大師精要法語》光盤,以及慧淨上人和淨宗師父的書,信心更加堅定,每日念佛一萬二千聲以上。前幾天,他給我說了這樣一件事:

我們監獄有個服刑人員,人很有能力,當兵立過功,原是某縣某銀行負責人,因貪污被判刑八年,已經服刑五年了。他妻子因此刺激精神失常,曾經到外地的精神病院住院治療,也未治好。今年春節過後,他妻子突然到監獄探訪,只見紅光滿面、精神飽滿。她見過丈夫,還去找監獄主管領導和人員,了解商討為丈夫減刑的事情,言行舉止完全正常 ,讓我們都感到意外。後來我向她丈夫了解了一下情況,才知道這是阿彌陀佛不可思議的感應所致。

原來,這位服刑人員因服刑態度好、能力強,現在負責所有服刑人員的輔助管理工作,因此有間單獨的工作室。有天晚上我值夜班,就和他聊到佛法,給他送了幾本弘願寺印行的書,他非常相信,開始專念南無阿彌陀佛,每月初一、十五還焚香供養。他的工作很忙,所以每天定課兩千聲,其余不計數。他說,他後來想到妻子的精神病,就祈求阿彌陀佛,把每天所念佛號之功德,回向妻子精神病愈。沒想到僅二十多天,妻子的病就好了!他太高興了!

聽了蓮友的簡單介紹,我也深感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名號功德不可思議!深深感恩佛的慈悲!

南無大慈大悲大願大力來迎本尊阿彌陀佛 !

 

上一篇:從一次親身經歷體會稱念和默念
下一篇:惟覺法師:掃除了心地垃圾,清淨光明即現前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