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甘露丸與放生的神奇力量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家孩子在3歲零8個月的時候曾經歷過一段離奇事。事情是這樣的,我家小叔子(我家先生的弟弟)的小兒子有一段時間經常發高燒,可一到醫院門口就退燒,找醫生,醫生說正常,但回到家又發燒,反反復復亦是如此。於是他們找一了個神婆指點迷津,神婆什麼也沒說,只是讓他們換個地方躲避一下就行了。

於是他們就來到了我們家,晚上我和三個孩子及小叔子的太太(我家先生的弟媳)睡在一大張床上。當晚子時,我家孩子突然坐起來閉著眼嚎啕大哭,我意味他是做惡夢,沒有太在意。可以令人不解的是,不管當時他睡的有多熟,一到晚上子時,他都象例行公事一樣,坐起來閉著眼嚎啕大哭,夜夜如此,鬧騰了一個月。他原來每天睡的都很好,從未出現過類似情況。而且原來他是個很活潑的孩子,整天笑哈哈的,像個彌勒佛。可那段時間看上去他的神態非常的憂郁,總是一個人在默默想著什麼,也不說話。知子莫如母,我感覺不對勁,應該有什麼問題,因為當初我沒有修佛,對此不太了解,於是就打電話給一個修佛的朋友,問是什麼原因。

朋友聽我敘述後說:“是你小叔子的孩子帶來了不干淨的東西。往往那些神婆、神漢、什麼仙家,他們對待這些邪物,只能施法讓他們轉移,比如說從這個人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卻不能從根據上解決這些問題。佛家解決的辦法是,為這些不干淨的東西念經,放生,超撥他們,消除他們的業障,使他們破迷開悟,往生極樂,從根本上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從今天起頌《地藏經》回向給你家寶寶,我幫你請一本《地藏經》,你也要頌經回向給他。

8月28日上午,這一天我記得非常清楚,我這個朋友打電話說他們在組織一個大型的放生活動,問我是否有時間參加,因為我上班沒有時間去參加,就把身上帶的僅有的幾十快錢給她隨喜放生,放完生她做了回向,晚上我也做了回向,奇怪的是當晚孩子就不哭鬧了,自此正常如初,再也沒有發生類似情況,我保證這個絕對不是巧合與偶然。我和我家家先生都是無神論者,但都被這件事情所折服,自歎神奇。從此踏上了學佛之路------

另一個事情是:一日到一朋友家竄門,朋友太太向我苦訴者做母親的不易,說孩子已經快1歲半了,晚上依然哭鬧幾次,使她的睡眠非常差,搞的她快要得憂郁症了-------

根據她說的情況,加上以往的經驗,我回家拿了三粒甘露丸和一幅噶烏盒(這些是一個修藏傳佛的朋友送給我的),告訴他們把取一粒甘露丸讓孩子食用,剩下的裝進噶烏盒讓孩子倜戴在孩子身上,食用甘露丸時,一個星期內不能食葷,不能殺生,最好頌持觀世音菩薩聖號及阿彌陀佛聖號-----

大約過了幾個月時間,朋友太太興沖沖的打電話告訴我說:“真是太神奇了,我家孩子從食用了那粒甘露丸後,現在每天睡的都很好,再也沒有鬧過。本來早該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但我想也許是巧合,多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吧,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證明這決不是巧合。因為考慮到安全問題,我們沒有把噶烏盒讓孩子佩帶,而是掛在床頭的牆壁上,在睡前我家孩子都會用手指著噶烏盒,說:阿----,提醒我念阿彌陀佛他才入睡,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這位朋友的太太是基督徒,現在已被佛教所深深地吸引。在觀音菩薩誕辰日那天,她帶孩子和我一起去放生。

更不可思議的是,原來他家的孩子飯量大,但看上去人長的黑黑瘦瘦,自放生後,孩子開始越來越胖了,而且皮膚也變的白嫩,我問他們,給孩子吃了什麼,他們說跟以前沒有什麼區別,他不但沒有多吃,飯量反而比以前小了,但卻變胖了。

我知道這都甘露丸與放生的神奇力量,更是啟遍布在虛空法界一切佛與菩薩的加持力量。這此事實充分證明,佛的真實不虛!
 

上一篇:食肉對人體的健康有哪些危害?
下一篇:不花錢修福德(一):孝親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