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殷切提倡大家終生學佛從事弘法工作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希望大家積極向周圍的親戚,朋友,鄰居,同事,孩子,傳播佛法以另正法久住於世,還有就是拜托大家能夠積極組織弘化社,比如放生小組或流通佛經或義工志願者等服務眾生等事業。每個人的工資除了上養老,下養小,及生活費用,希望大家省吃儉用,把余下的錢全部用做自利利人上。我不想再說功德無量之類的話拉,我拜謝大家隨分隨力去做這些,但不要忘記修行,時時刻刻想,人生無常,苦短,我應該利用在世的時間為死後做准備,一切都是影像,如夢,如幻,如露,如電,不真的。既然人身已得,佛法已聞,可不能在枉受輪回之苦拉,每天清晨起床,第一個念頭是過一天少活一天,離死就近一天,每天都懷善思做善事,死後才能有保障。拜托大家今生都務必的往生極樂同見彌陀。性空謹識  

上一篇:修學
下一篇:不要傷害您的根:佛弟子怎樣和父母相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