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是我一生的痛,痛心忏悔,希望看到的人能夠警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直以來,我在別人眼裡是乖孩子,一個優秀的孩子,但是手淫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從沾上這個惡習的那一天起,斷斷續續十年的時間。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而我本該最美好燦爛的青春卻留下了深深的痛。有時候我勸自己放下,向前看,努力改過。但後悔無時無刻不折磨著我,到了“積重難返”的地步,不是一句“我錯了,我改”就可以解決問題的,這也是為什麼“萬惡淫為首”,一次次短暫的享樂換來的必將是慘痛的代價,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可笑的是我還自認為有些小聰明,做惡積累到一定程度,當然要自己承擔惡果。

  一、性格徹底改變

  小時候的我樂觀活潑,自從手淫的那一天起,我開始變的自閉,經常就是自己呆著,沒有朋友。以前的三五成群變得形單影只,走在人群中不自在,跟別人不在一個點上,非常自卑,走路低著頭。現在想起來,暗室所為,以為可以欺天,其實是自欺欺人。經常無緣無故發脾氣,媽媽做好飯,經常摔筷子,扭頭就不吃。那時候找神婆看,說是鬼上身,以前不信,反過來看,我們經常說某人一看一副衰樣,做的虧心事多了自然陰氣重,身邊發達的人哪一個不神采奕奕。

  二、身體一團糟

  精氣神三寶,腎精能夠“施之生人,留之養人”,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蛋白質。腎氣虛,百病欺。一個人腎氣充足是不會得病的。老年人愛得病就是腎精不足。手淫會像鴉片一樣讓一個人變成病夫。

  三、事業、愛情其他的都成為水中月,鏡中花

  身體和人際關系不行,其他方面有可能好嗎?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上一篇:印光大師:淨土開示84題之46-50題
下一篇:深信佛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