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念准提咒和地藏聖號,讓我在一周之內確定工作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此文章為學佛網佛友投稿,投稿郵箱:xuhua@xuefo.tw

  我是7月初正式離職,休息了一個月後,從8月初開始找工作,其實面試機會還可以,感覺有一兩個有希望的時候,後面又沒有消息,雖然工作找了20多天,其實我本身是比較著急。因我是相信因果輪回、業障顯現,這一說法的,於是就在網上搜找怎麼能讓佛菩薩加持盡快找到滿意工作。在8月21日,我在本子上向准提菩薩寫了一份 求工作疏。按照求工作疏中的內容,發了一些願望,於是在接下的日子,我每天開始誦持准提咒,前後各念一遍求工作疏,同時,我也會誦持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的佛號。

  這樣三四天後,有一兩個面試,因為匹配度問題,我不太滿意,就沒去。在8月25日中午,我跟原來公司大老板打電話問情況(7月初的時候已經接觸過,但當時感覺給的待遇有問題,就一直沒回復要去,原諒我作),大老板當時也同意,就說8月31日去談談。

  同時在8月25日下午,有一個項目上的客戶,也就是甲方,希望我過去(5月底的時候就讓過去,當時談好了,因為那時還沒離職,又有當時老板挽留,就放棄了)當項目經理,因為原公司大老板說再談談,我就先答應這個甲方單位了。

  好折騰啊,感覺……

  在去甲方單位上班的兩天,還有個8月初面試的單位讓去上班,還有好幾個面試機會,真的感概准提菩薩的加持啊。

  就在今天,8月31日,我去原公司跟大老板談,最後定的是去原公司了,不過大老板就給我一句話,工作沒問題,就是要堅持,哈哈,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折騰……

  不過,我希望這種狀態是個結束,前面能找很多理由離開,這次我真的希望自己無論做什麼都能堅持。

  希望大家看懂了,也不希望自己那樣折騰了。

  我最後選擇了原公司,可能冥冥之中就是求工作疏的作用。

  求工作疏

  南無准提菩薩

  弟子某某某目前的工作歷程很不順利,現在也陷入了找工作的困境中,弟子知道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我們的貪、嗔、癡在宿世輪回中所造的惡業、業障現前,在此弟子真心求忏悔,也真心祈求准提菩薩賜給我個滿意並能長久穩定的工作。不希望父親為此擔心。

  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

  1、新工作可以是ERP產品經理或者ERP實施顧問,內部外部均可。--------甲方是項目經理,原公司是實施顧問,各有優點吧,現階段對我來說,不是有那個職位就是好的。

  2、希望新工作試用期工資是XX元-XX元元之間,轉正後為XX元-XX元。----------這個甲方和原公司都在這個范圍之內

  3、希望新工作能離住的地方近點,最好能在XX附近,不經常出差。-----------甲方不出差,原公司目前不出差,原公司就在XX,甲方遠一點。

  4、希望工作中能發揮所長,用到自己的專業技能努力工作。

  5、希望在工作中遇到一位賞識自己的領導,如果我干得好,希望得到提拔。發展空間大。---------大老板覺得我還可以,就是不夠堅持,原公司學的東西全面一點吧

  6、希望新工作環境好,同事好相處。公司風氣好,公平公正。另外,希望在工作中能碰到有學佛的同事,共同精進。--------原公司氛圍是比較簡單,好相處,確實有個學佛的。甲方公司不知道有沒有。

  7、希望工作穩定,可以長期做下去。---------原公司各方面狀況是沒問題的,但這次真的希望自己能長久待下去。但願佛菩薩繼續加持,南無准提菩薩。

  為此弟子發願:

  1、從2015年8月22日起的49日內,每日念准提咒至少108遍,多多益善,回向給弟子自己以及回向給弟子所有的冤親債主和十方法界眾生,求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佛國。

  2、今後多誦持准提咒,日間多散持咒心,發願盡早完成兩部手抄僧伽吒經,好好學習佛法,弘揚佛法。功德回向十方三界的一切眾生。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消除業障,究竟成佛。

  4、弟子發願從今往後一定認真工作,努力工作,孝敬父親。

  5、工作後,弟子發願一定盡自己的力量,每年拿出1000元,或者去放生,或印經,或捐款幫助困難的人,或供養或布施等等。只多不少。

  6、發願從今以後多做善事。一點點戒除自己的不好的習慣。

  7、如果弟子如願,所求如意後,弟子一定詳細又如實地寫出求取工作的經過並在網上發表宣傳。

  以上,唯願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感恩一切諸佛菩薩慈悲!

  慚愧弟子:某某某

  2015年8月21日

 

上一篇:學誠法師:做兒女的應該及時報恩行孝
下一篇:達真堪布:為什麼我得不到名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