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提升運氣,喜報頻傳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師兄吉祥!國慶節快樂!阿彌陀佛!

  我們收集整理了幾則,比較典型的放生提升運氣的實例,希望能鼓勵大家繼續勇猛精進,堅持放生!

  1、何居士:這位師兄雖然學佛放生時間短,才一年多,但是放生特別精進,記得第一次是隨喜學佛網放生200元,我們把放生儀軌發給她以後,她自己帶領全家人經常都在堅持放生,也在隨喜學佛網放生的。今年下半年,她老公遇到貴人幫助,介紹一個廣東那邊好工作,月薪1萬。在現在經濟大環境都不太景氣的情況下,能找到這樣高薪的崗位是非常難得的,他老公以前單位每月3000元,還特別辛苦。這個蠻奇怪的,我們都是四川人,他老公去廣東那邊上班,可能是經常隨喜學佛網放生在廣東播下了好運種子啊。還有個奇怪的事情,我無意中買個電風扇,當時也沒有刻意挑選,就看這個價格便宜實用,現在一看電風扇生產廠家是廣東佛山的,哈哈

  2、段師兄:這位師兄是一個高中同學,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城管,人特別慈悲,脾氣特別好,好像是放了三個月時候,遇到一件喜事,他的一個好朋友總公司搞活動,給了三個名額去上海浙江江蘇旅游,費用全部由總公司負責。好朋友家裡有事去不了,這樣的機會讓給他了,今年五一節,一家三口幸福的去旅游了,非常開心,他給我說,這樣的好事還是第一次遇到啊 ,呵呵

  3、李師兄:這位師兄以前一直在群裡面的,她開始不太相信放生能快速提升運氣的,老是問我,是不是真的管用啊?我給她說佛經上說,放生功德第一,佛不妄語的,歷代高僧大德都是一致的大力提倡放生的。還有很多師兄已經驗證放生的神奇。她是半信半疑的去放了,剛開始還捨不得錢,放的比較少,但是感應就來了,開始遇到很多好事,然後,我們建議她加大力度,然後,人家就開始500,800元這樣放了,勇猛精進啊,前不久給我們反饋,他老公遇到了很多大老板主動找他做生意,以前,可是到處請客吃飯,到處求人做生意啊,人家都不搭理他的。

  4、老友:這位是我身邊一個多年的老友,也是我困難時候幫過我的一位貴人,特別感恩他!雖然他還沒正式皈依,但是,人特別善良厚道,喜歡幫助人,熱心人,做了很多好事善事,一家私企上班,中層干部,因為平時工作太忙,只來參加過放生幾次,每次至少是1000元隨喜的。今年春節,遇到2件大喜事,一是被公司提拔了當副總,二是負責公司一個新項目,可以說雙喜臨門啊,熱烈祝賀!(注:學習了傳統文化後,我重新觀察了一下這位老友,他的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方式方法是暗合弟子規的,也就是說弟子規上要求的,他是基本都做到了)

  堅持放生是播種了好運的種子,同時,我們要不斷的改正自己缺點毛病,更加努力的學習工作,更加用心做事,這樣做效果才好的。

 

上一篇:為什麼要放生?
下一篇:有困難,老實一點求地藏經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