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毀掉一個帥氣開朗的青年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恭敬的佛菩薩!感謝能認識到學佛網,感悟佛法的大慈悲。在此跟大家說說我的罪孽之深重。在2012年我讀初一的時候,一次下午放學回家,洗澡准備去學校,便~~~於是學會了sy,感到那種感覺很美妙,其實是苦惡的開端,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每天手淫1-2次。然而報應來的也快啊!在初一末期,我突然腦袋覺得空了一樣,不是很清醒,那種感覺輕飄飄的,很不習慣,記憶力下降,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苦不堪言啊!父母為我操碎了心,我還不知道是邪淫惹的禍,在網上又受西方手淫無害論的影響,於是更加肆無忌憚了,學習很差了。在一個偶然機會認識到學佛網,才知道邪婬的危害性,當時是天氣寒冷,我的邪淫得以戒了一個學期,在這期間,我覺得做事得心應手,成績也上的很快,班級的女生都誇我長的很帥,很陽光。我後來我不知道珍惜佛菩薩給我的福報,又重操舊業。在初三末期,我的容貌開始走下坡路,班級女生開始厭惡我,說我很傻,怎麼變了一個人?我每天都很痛苦,想過自殺,想到父母親的恩情才放棄這個想法,我自殺了不是解脫,是會墜入無間地獄的,邪婬和不孝兩罪並罰啊!今年暑假我和父母去南寧看醫生,被診斷出抑郁症,焦慮症,這對我來說是火上加油啊!我給父母操了多少心,報應啊!在中考我節節失禮,後來還考到縣裡一家中等的高中,菩薩保佑啊!暑假結束,我懷著恐懼去上高中,剛去這兩天同學都看不出我有什麼問題,後來同學慢慢看出了,便說我是傻子,傻逼,傻叉等等一些語言,讓我難受至極,應為我比起以前消瘦,多痘難看。我在這心靈傷痛的上了一個月的高中,這一個月是熬過來的。然後有一天從食堂吃完飯回宿捨,一個女生在我旁邊走過,她說:這人走路怎麼這樣,那麼難看。我就想,我走路不是好好的嗎?我特意在宿捨利用窗戶反光看自己走了一段路,天啊!怎麼會那麼猥瑣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我從此不敢兩手擺著走路,是兩手交叉走。就連在教室坐著也那麼猥瑣,被同學們侮辱,漫罵。我每天上操,打飯要見到那麼多的人,他們都討厭我,說我是傻子。我痛苦萬分。我再也不敢邪淫了,如果我能夠和邪淫同歸於盡的話,那麼我願意換取世間的美好,不要讓太多人陷入深淵。我後悔啊!如果我不邪淫,那麼我是多麼令人喜歡的人啊!我現在學習都很好了。同修們不要步入我的步伐啊,一個人會變得猥瑣難看,運氣超差。如果有人像我這樣的,我教你,不要活在別人的看法裡,別給自己找罪受,一切都可以改變的,誠心念佛,成心忏悔,皇天不負苦心人,重新做人感恩父母。願意以此功德回向給眾生遠離苦難。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淨空法師法語:要真信、要切願,能不能往生就靠這個
下一篇:寂靜法師:您一個人在房間會不會吃肉呢?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