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夢想成真之前,看上去總是遙不可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你懶惰,你拖延,你墮落,以後要付出的就越多,以後要負擔的就越多,所以,別說現在的生活並不是你想要的,但確實是你自找的,人生的很多不如意,並不是你運氣不好,不是你不夠漂亮,不是你沒有機會,多是因為你自己。

  生活現狀:想過八戒般的生活,卻承受著悟空般的壓力,但只有沙僧的本事,還時不時能聽到唐僧般的唠叨……

  人之所以不快樂,往往是不願意接受現實,又沒能力改變現狀,像豬一樣的懶,又不能像豬一樣的單純。

  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後悔一邊生活。

  過去,只不過是一段我們告訴別人的故事。

  不是所有努力都能和運氣趕在一起。我現在在做兩件事, 一件是變優秀, 第二件是等你。

  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麼遙不可及。——尼爾森·曼德拉

  你這麼成熟懂事應該沒什麼人疼你。

  你還沒察覺,夏天就悄悄走了,像生命中迎來送往的那麼多人,來不及告別就漸行漸遠。再回來的夏天也不是這個夏天,再陪你過夏天的人也不是這個人。

  有一天,你不再為別人的看法而整日擔憂,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能夠自由並且堅持的去做,不會因為外界的藐視而停止,不用靠外界的贊許來讓自己堅持,那你就開始長大了。

  艱難的生活永無止境,但因此,生長也無止境。——裡爾克

  女人的美貌不再,才知誰是真疼她。男人的權勢不再,才知誰是真重要。你風光時,對你最好的人都淹沒在人群裡。只有喧囂過去後才明白身邊人是誰,可那時恐怕早已老了。人這世,最要緊的是守一,守得是一顆心,一個人。時間總在證明,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珍貴的!

 

上一篇:家有賢妻,夫無橫禍
下一篇:行善改命要有恆心耐心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