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受邀參加高峰論壇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15年11月28日,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受邀參加了在汕頭市帝豪大酒店舉辦的,由汕頭清華高級工商管理企業家、汕頭市女企業家協會、汕頭市恆川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共建和諧社會•展現幸福人生》——2015企業家文化交流高峰論壇會。

  來自粵東地區的近300多位企業家歡聚本次高峰論壇,對受邀出席本次論壇的尊貴的佛教心靈導師——達真堪布仁波切表示熱烈的歡迎及至誠的敬意,並共同見證了一場難得的心靈盛宴。

  在此次會議上,部分企業家向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提出了困惑已久的問題:如:“怎樣戰勝自我”,“如何擺脫壓力”,“如何面對順境逆境”等。上師以睿智平實的語言,為大家予以了耐心細致的解答。通過上師的精彩開示,大家了解到:“人生的確是一場戲;要演好這場戲,需要有智慧;唯有在生活中,通過點滴的修行與學習,增長自己的正知正見,讓這場戲比開幕之初更為高尚,更為圓滿,這樣就會達到人生的至高境界。”

  上師仁波切的智慧開示,令很多企業家心開意解。參會人員依次向上師仁波切敬獻了哈達,慈悲的上師仁波切為所有參會人員進行了祈福。


 

上一篇:達真堪布:喉輪很緊,修行中需要強化哪些地方?
下一篇:身體內的地獄要靠念地藏聖號消除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