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生活中的因果:面粥三器施食的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心上蓮花學佛群/鑫姨

  我學佛後第一件事是希望老公把酒戒掉,因為我深受他醉酒後的傷害,這是一種無法訴說的痛。後來學佛後才懂得,這是我的業力感召,我沒有福報才感召這樣的酒鬼老公。

  聽群裡的師兄說,念《觀世音普門品》能修得家庭美滿幸福,我就每天早上恭敬念誦普門品,念完後回向並發這方面的願。這樣幾個月過去了,老公還是不醉無歸的狀態。我覺得我還是修得不夠好,還沒達到福報突破的臨界點,一直堅信佛菩薩所言,真實不虛。

  一個多月前,老公突然渾身不舒服起來,整天喊頭痛。他怕打針吃藥,死活不肯去醫院。幾天過去,他終於頂不住了,上醫院做了檢查,結果查到血糖高到24點多。一位同在診室的年輕人,22點就暈倒了。醫生說他再過兩天不來看病,估計也得掛了,這話嚇得他不輕。但是他還是一根筋,堅持不肯住院,只是開了一點藥帶回家吃。回家後,他天天癱坐在沙發上呻吟。據他說,那感覺就象臨死一樣,難受得都不想活了。

  我想起群裡師兄教的面粥三器施食法,晚上准備好了面條加牛奶,按著網上查到的儀軌,專為他這個病做施食。施食的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發現他慢慢地不再喊頭痛。他隔天就去檢查血糖,檢查結果從24多,慢慢降到了8點多。十四天一個的施食總算做完了,他的血糖差不多回歸了正常,自我感覺也輕松了。

  因為老公不信佛,為免他造口業,我施食都是偷偷進行。當然他也知道我在信佛,他最大的好處,就是從來不干涉我的這些私事。在施食進行到第七八天的樣子,他去復查。醫生都覺得奇怪,這麼高的血糖,怎麼就這麼降下來了?他的情況,就算住院治療,也不太可能降得這麼快的。

  老公的血糖這麼嚴重,能奇跡般地迅速好轉,我堅信是面粥三器施食的感應。因為這個病,他戒酒了。幾十年的臭毛病,居然一下就戒掉了!我相信除了他自己擔心病痛之外,與我堅持誦經也不無關系。要知道他喝了幾十年,心瘾如毒瘾,憑我對他的了解,他是絕對沒有這種說戒就戒的意志力的。

  通過這件事,我更堅定了學佛的決心,以後的生活不管如何改變,我都不會退轉學佛的信心。

 

上一篇:《楞嚴經》耳根圓通修持法門舉要
下一篇:寬運法師:《楞嚴經.大勢至菩薩圓通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