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平常心請大慈大悲的菩薩們!念阿彌陀佛回向給我的媽媽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與媽媽皈依已有三年半了,我們家是個佛化家庭。我和媽媽是在爸爸的帶領下皈依佛門的。爸爸樂善好施,除了工作外,聽經、念佛、放生就是他人生的主流,在我心中,爸爸就是我人生的方向!媽媽慈悲喜捨,典型的賢妻良母,對待雙方父母非常盡孝,還非常愛幫助人,經常把別人的事當成是自己的事來辦,唯一一點就是對學佛的信心不是很強。

  最近幾個月,媽媽經常感覺舌頭不適,只要吃東西就會不舒服,特別是有刺激的食物,非常難受,但她確很少說。因為我知道媽媽有這個毛病,昨天打電話的時候我問媽媽,舌頭怎麼樣了,媽媽說非常難受,想要這兩天去哈爾濱醫院看看。聽到這,做為女兒的我,是既心疼,又著急。前些天我和媽媽說過,咱們學佛的人,要明白因果,一些病狀基本是與個人的業障有關系的,首先要從自身進行反省。我和媽媽談,要他在佛前發願,從這個月的初一開始吃素一個月(平時是初一、十五吃素),將此功德回向化解病痛。並且每天堅持念佛,求慈悲的佛菩薩加持,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念。媽媽還是很有善根的,她答應了。所以在此,末學懇請諸位菩薩,與我一同為媽媽(溫興傑黑龍江省安達市)念佛回向,加上她自己的發願,一定會產生很大的力量,願我的媽媽會通過這一個月的吃素念佛,舌痛會完全康復,使她能夠通過這件事加強對佛法的信心,時時提起正念,好好修行,為將來臨終往生積攢資糧!同時也將念佛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人生,願一切眾生免受煩惱、病痛折磨,安然自在。願一切眾生早聞佛法,早入佛門,早圓種智,早證菩提,早日得解脫!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感恩諸位菩薩!

  妙音合十

 

上一篇:虛雲老和尚箴言
下一篇:淨空法師:念佛的人斷氣那個時候,抓緊這個時間關口助念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