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好消息!首部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3月在北京開拍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自2015年7月著手策劃,11月完成劇本創作開始上線推廣,截至目前獲得了十方善眾的鼎力支持,目前已鎖定2016年3月下旬於北京開機。

公益拍攝緣起

  現代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浮躁、信仰缺失。究其源頭,皆因教育缺失之所致也。

  人們只偏重於物質經濟的建設,卻忽略了道德文化的提升;只知追名逐利,而忘卻禮義廉恥;只知做事,不知做人,不遵倫理道德,不信因緣果報,爾虞我詐,自欺欺人,故社會亂象叢生。

  正因如此,在當今社會,利用影視媒體的平台做因果教育的引導又將是最好的選擇。

  為此,越洋映畫文化傳媒、果堅緣聚文化交流中心等幾十家單位和企業共同發起,發心為社會拍攝出最好的正能量的因果教育影片,以達到淨化社會人心,弘揚傳統美德,讓一切社會大眾認清是非善惡,懂得因果報應的道理,從而灑心易行,改往修來,造福自己,利益他人。

  目前,首部反映因果報應的電影《因果啟示錄》前期策劃已完成。王姬、傅沖、英壯、牛犇、高捷、姜少華、錢漪、郭宏傑、孟秀、郭冬臨、陳薪羽、陳平等發大善心的大德藝人參與演出,還有網絡人氣藝人優優、向鼎、吳晴、孫皓等積極參與,更有專業大師級的幕後人員默默奉獻。影片即將於三月底在北京開機拍攝。

  古人雲:一文一功德,廣種福田;三渺三菩提,同登覺岸。社會公益的善事更需要社會眾多的人士的參與和付出。目前已有二十多家慈善企業不同形式和程度的予以影片資助。一個人的能量有大小,可是大眾的力量卻是強大的,不管您是什麼身份,什麼職業,都希望您能參與到這個公益的事情中來,為這部影片添磚加瓦,為這部影片加油助威。願我們一起在弘揚正能量的路上攜手並進,造福蒼生。

   最新消息:群裡風師兄已經去劇組當義工去了,她說,昨天傳統文化論壇傅沖老師已經趕到劇組了!預祝拍攝圓滿,成功!阿彌陀佛!

 

上一篇:淨空法師:請問在佛教裡有沒有適合在家居士使用的婚喪嫁娶的儀規?
下一篇:宣化上人:莫道出家容易得,皆因屢世種菩提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