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

 

黑財神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黑財神咒:唵 英乍尼 木看 乍瑪利 梭哈 (om ying za ni mu kan za ma li suowa he)

  黑財神藏名[藏哈納玻],乃是五方佛裡面的東方金剛不動佛,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而化現。主要為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據蓮華生大士所說,金剛手菩薩在北方夜叉淨土世界,將此黑財神法門傳給空行母,並要求空行母再傳給恆常心存善念的幸運者。其後這些修持法門由二位成就的上師,取自殊勝的寶石內。

  另一傳說:相傳古印度有一小國主公,因國庫空虛,財政困難,百姓難以維生,在走投無路,投江自盡之時,水中現一黑色六歲童子,問明原委後,將致富之法傳予國王,並在樹邊化現一間水晶關房,囑國王在裡面修行六個月。過了兩個月,國王因未見功效,失望之余想尋短見,黑色童子又化現在他的面前,囑之將大功告成,當國王再入內時,房裡充滿珠寶。此黑色童子即黑財神也。

  黑財神身形矮胖,大肚福相,紅發黑膚裸體,三目圓睜,發須眉赤紅如火,頭戴寶冠,以珠寶璎珞、蛇飾為莊嚴,右手托盈血顱器於胸前,左手捉吐寶鼠,雙足右曲左伸,以威立姿踏於黃色持財天之背,安住蓮花月輪座上。

  此法門,以窮人、下階級、獨居之行者易於相。若心中長存善念,黑財神加持將是永遠弗失。

 

上一篇:綠財神咒
下一篇:大黑天財神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