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介紹

 

法雲寺:淨覺法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淨覺法師:法名,釋淨覺。號:智行、俗名孫軍,1969年9月生於山西省萬榮縣荊淮村。1989年參軍入伍,考入石家莊武警指揮學校,1998年因緣會際,遇見善知識,開始接觸佛法。2011年3月出家 ,2012年9月在秦皇島法雲寺受具足戒。家鄉孤峰山法雲寺的名字及許多奇聞趣事,在童年的記憶裡伴隨著法師的成長,2014年因緣成熟,法師回到生育自己的這片黃土地,入住古老的法雲寺並擔任住持,開啟弘揚佛法新的征程。

  淨覺法師,1969年9月生於萬榮縣荊淮村。1989年參軍入伍,考入石家莊武警指揮學校,1998年因緣會際,遇見善知識,開始接觸佛法。2011年3月出家 ,2012年9月在秦皇島法雲寺受具足戒,心系家鄉孤峰山的法雲寺,2014年因緣成熟,法師入住古老的法雲寺並擔任住持,開啟弘揚佛法新的征程。

淨覺法師

  淨覺法師

  主要貢獻

  編輯

  淨覺法師著有《淨土寶典》、《成佛之道系列》、《佛教知識點集》等。以講經說法為主,主要講解過《大佛頂首楞嚴經》、《佛說無量壽經》、《佛說阿彌陀經》、《金剛經》、《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經》《地藏菩薩本願經》等

 

上一篇:請各位菩薩、師兄為海地這個最貧窮國家的人民誦經回向
下一篇:陳大惠:精神病為什麼治不好?上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