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為什麼苦苦勸告諸位戒邪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大家讀到地藏菩薩本願經中的地獄慘象,可能會覺得那是虛假的。男的要抱銅柱,女的要受鐵板燒。但我可以以親身經歷告訴諸位,真的是這樣,也許你沒有經歷這種類似的境界。現實生活中不就有這樣的地獄嗎?我犯了手淫惡習,喜歡看黃色電影。最嚴重的時候,我沒有一個朋友,身邊的親人不理解,斥責我。人際關系冰到極點。頻繁遺精弄得整個人精神萎靡,活脫脫一個喪屍相。整夜睡不著覺,翻來覆去。最悲觀的時候我想自殺,但我沒有勇氣。各位,這不是地獄嗎?雖然我現在力行善道,走在正路上。但無一刻不感覺到業力的巨大。以前的種種造作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啊。而且後果依然要承受,接二連三地都來了。諸位,你們見過網裡的魚嗎?我現在就是這種感受,想掙扎卻逃不出去啊,跑不掉的。我臉上早早地有了皺紋,眼下清淤,眼圈發黑,到哪都被人們瞧不起啊。邪淫的標簽摘不掉啊!!

 

上一篇:你吃的每條魚,可能都沾著別人的血與淚
下一篇:人在做,天在看。奉勸世人莫邪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